選單 首頁 搜尋

宜蘭嚴重車禍!遭轎車高速衝撞 2路人噴飛身亡

2021/02/20 10:1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宜蘭員山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轎車高速行駛在路上和2名路人發生碰撞,一人當場被撞飛,另外一人則是重摔在擋風玻璃後,跌進副駕駛座內,駕駛和2名路人都被送醫,最後2名路人宣告不治。

YT廣告

救護車抵達車禍現場,黑色轎車停在路中央,擋風玻璃破了一大洞,地上滿是玻璃碎片,還有人倒在路邊,警察先上前查看,救護人員趕緊將現場受傷的人抬上救護車。

 

肇事駕駛被送往醫院救治,另外有兩名路人被他撞傷,附近居民聽到當時車禍撞擊聲很大,紛紛衝出來看,發現有人受傷趕緊報警。附近居民:「救護車說兩人(受傷),一個在車上,一個在水溝裡,撞到玻璃破掉,摔進副駕駛座腳踏板那裡。」

 

 

這起車禍事件就發生在19號下午一點多宜蘭員山鄉坡城路上,當時駕駛疑似車速太快,撞擊到2名路人,一人撞飛進圳溝,另一人噴飛撞毀擋風玻璃,掉進副駕駛座。2名路人送醫後宣告不治,駕駛因為胸悶送醫治療。由於駕駛酒測值為0,詳細車禍原因,警方還有待釐清。

 

另外在新北貢寮區台2線113.5k往台北方向,發生一起貨車因為不明原因翻覆,這個車頭全毀變形,駕駛一度受困車內,被救出時已經失去生命跡象,新北、宜蘭兩起車禍帶走3人性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趙駿亞毀了!爆失控痛毆女友6hr 踩臉、枕頭埋口鼻樣樣來
最衰前男友!罔腰懷孕全找他 鳳梨怒了:我看起來像Doctor嗎
德州暴風雪停電 唯一營業披薩店「4hr賣光7天食材」員工累癱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