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侵入性民俗療法讓人滿口血 牙醫還自封「防癌志工」

2021/02/19 12:08 字級:
讀稿
侵入性民俗療法讓人滿口血 牙醫還自封「防癌志工」

近日有PTT網友踢爆梅襄陽牙醫師在收費的「排毒營隊」擔任講師,不僅引導學員進行「肝膽排石法」,甚至還從事侵入性的民俗療法「舌下取栓」,不少人當場流出滿口鮮血,影片曝光震撼網友。根據本刊進行畫面比對後發現,這名執行者確實就是梅襄陽,而且他經常穿上顯眼的黃色背心自封「防癌志工」。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近日百萬YouTuberr愛莉莎莎《神奇的肝膽排石法》拍攝「肝膽排石法」自然療法,遭許多醫界人士批評,最終下架相關影片。而身為該書推薦者之一的梅襄陽醫師則是被人爆料,曾在收費的「排毒營隊」中擔任演講者,引導學員們進行肝膽排石法。

 

學員們將舌頭往上頂後,醫師拿刀在舌下靜脈處劃開兩道傷口,導致不少人當場流出滿口鮮血。(圖/翻攝自YouTube)

學員們將舌頭往上頂後,醫師拿刀在舌下靜脈處劃開兩道傷口,導致不少人當場流出滿口鮮血。(翻攝自YouTube)

 

學員們將舌頭往上頂後,醫師拿刀在舌下靜脈處劃開兩道傷口,導致不少人當場流出滿口鮮血。(圖/翻攝自YouTube)

學員們將舌頭往上頂後,醫師拿刀在舌下靜脈處劃開兩道傷口,導致不少人當場流出滿口鮮血。(翻攝自YouTube)

 

有網友於臉書分享「舌下取栓」,甚至還推薦民眾可以上網搜尋梅襄陽醫師。(圖/翻攝自臉書)

有網友於臉書分享「舌下取栓」,甚至還推薦民眾可以上網搜尋梅襄陽醫師。(翻攝自臉書)

 

有網友前(17)日在PTT加碼爆料指出,梅襄陽醫師甚至還替民眾進行侵入性的民俗療法「舌下取栓」,從附上影片中可見多位學員將自己舌頭往上頂後,醫師拿刀在舌下靜脈處劃開兩道傷口,以此將舌下靜脈的血液放出,導致不少人當場流出滿口鮮血。

 

根據本刊比對畫面後發現,這名執刀者配戴細框眼鏡、身穿黃色「防癌長鏈志工」背心,就恰巧與梅襄陽醫師上廣播節目時,配戴同一副眼鏡、身穿同一件黃色綠邊的背心。

 

梅襄陽(右)牙醫師經常穿上黃色背心自封「防癌志工」。(圖/翻攝自needs RADIO臉書粉專)

梅襄陽(右)牙醫師經常穿上黃色背心自封「防癌志工」。(翻攝自needs RADIO臉書粉專)

 

本刊進行畫面比對後發現,這名執行侵入性的民俗療法的人確實就是梅襄陽,而且他經常穿上黃色背心自封「防癌志工」。(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

本刊進行畫面比對後發現,這名執行侵入性的民俗療法的人確實就是梅襄陽,而且他經常穿上黃色背心自封「防癌志工」。(翻攝自YouTube頻道)

 

「舌下取栓」影片曝光後,梅襄陽醫師還親自在該影片底下留言。(圖/翻攝自YouTube)

「舌下取栓」影片曝光後,梅襄陽醫師還親自在該影片底下留言。(翻攝自YouTube)

 

加上這部2019年11月在YouTube頻道曝光的「舌下取栓」影片,梅襄陽也在2020年底親自以本名在下方留言,「聚義桃園乃天意,三仙力挺贈大禮,清腸清肝清腦袋,舌下取栓藏玄機。」再度證實自己曾執行過侵入性的民俗療法,甚至還疑似宣稱有「清腸清肝清腦袋」的療效說詞。


延伸閱讀
【獨家】【肝膽排石驚魂記】解密肝膽排石營課程 業者6個月狂撈200萬
【肝膽排石驚魂記1】排毒營每人收3000元 「醫師」竟引導學員排石
【肝膽排石驚魂記2】恐怖「舌下取栓」畫面曝光 黃安也找神醫嘗試
【肝膽排石驚魂記3】梅襄陽替人「舌下取栓」 醫事查詢系統卻查無此人
【人體實驗懷孕】罔腰曬「男友種」超音波照 2產科醫師提質疑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肝膽排石驚魂記】侵入性民俗療法讓人滿口血 牙醫還自封「防癌志工」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needs RADIO臉書粉專/YouTube頻道)

 

【往下看更多】
肝膽排石法被打臉!黃安也曾找「神醫」鬆一下 恐怖畫面曝
排毒營每人收3000元 「醫師」竟引導學員排石
網傳喝「香菜水」可減少洗腎次數 醫師駁斥解答了

 

【今日最熱門】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