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17歲少年半夜無照偷騎機車 與對向貨車碰撞噴飛亡

2021/02/19 10:1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快訊/17歲少年半夜無照偷騎機車 與對向貨車碰撞噴飛亡

新北市今(19)日凌晨傳出一起死亡車禍!一名17歲的陳姓少年在凌晨4點左右瞞著父親和朋友借騎車出門,在行經五股區中興路一段、四維路口的時候,對向一輛小貨車臨時左轉,導致這名陳姓少年打滑,整個人噴飛出去,陳男因頭部重創,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方獲報後趕緊到場,初判小貨車駕駛53歲的梁姓男子並無酒駕,詳細的車禍細節還需要進一步釐清。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根據警方查證後表示,事發當時53歲的梁姓司機正駕駛小貨車從五股區中興路一段左轉四維路的方向行駛,無照的17歲陳姓少年則是騎乘機車沿著五股區中興路一段往二段方向行駛,陳姓少年當時反應不及,緊急煞車與小貨車發生嚴重碰撞,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趕到現場發現陳姓少年頭部重創,已經明顯死亡,梁姓司機則未受傷。

▼17歲陳姓少年頭部重創當場死亡(圖/翻攝畫面)

陳姓少年的爸爸得知後緊急趕到現場,聽聞兒子的死訊相當悲痛難以置信,僅表示兒子有告訴他說要去找朋友,卻沒想到會是無照騎機車,該轄區蘆洲分局接獲通報後也立即趕到現場,拉起封鎖線進行調查,後續也將持續調閱事發地點周圍的監視器,釐清車禍發生的原因,目前全案也將朝過失致死罪偵辦。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快訊/部桃今復工 陳時中開記者會說明
首批中國製科興疫苗100萬劑抵港 林鄭月娥:會接種
美女雞頭喊穿「性感睡衣」月入120萬 吸引50女赴美賣身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