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牌重機高速撞迴轉轎車 騎士慘被拋飛滿臉血

2021/02/19 09: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黃牌重機高速撞迴轉轎車 騎士慘被拋飛滿臉血

今天(19日)凌晨高雄發生一起意外車禍,一名重機騎士高速行駛在路上,另一輛白色轎車準備在路口迴轉,兩輛車反應不及當場撞上,由於撞擊力道過大,導致重機當場被撞成廢鐵,騎士也被噴飛,而轎車則是車門變形,所幸這起意外並未造成任何人傷亡,僅騎士、乘客受輕傷。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據了解,這起車禍發生在高雄新興區五福二路與新興高中路段,今天(19日)清晨1點多,一名重機騎士高速直行,一輛白色轎車突然在路口迴轉,導致騎士煞車不及直接撞上轎車車門,當場人被噴飛,這一幕讓轎車駕駛嚇壞喊,「真的好快,我沒有看到,還沒有到紅綠燈那一帶就騎到這裡了,騎得有夠快的。」

▼一名重機騎士高速行駛在路上撞上轎車。(圖/東森新聞)


只見車禍現場,黑色重機側倒在地,車殼零件噴濺、車頭幾乎全毀,而轎車則受到強大的撞擊力,直接撞上路邊停靠的另一輛轎車,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轎車後方有一名女乘客受困,救護人員到場後,立刻將變形的車門打開,所幸該名女乘客僅有碎玻璃噴濺到身上,沒有明顯外傷,目前已經送醫治療。

▼重機騎士滿臉鮮血直流、雙腿擦傷。(圖/東森新聞)


至於騎士車禍當下滿臉鮮血直流、雙腿擦傷,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轎車駕駛僅受驚嚇,並未受傷,經過酒測未驗出酒精反應,只不過該輛重機並非受傷騎士所有,目前也已經聯繫到車主前來處理,至於詳細的肇責和賠償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罔腰變性3年懷孕了!甜曬超音波照 男友:是人體測試
獲民主黨候選人提名權 希拉蕊迎接人生歷史一刻
台南男持槍討錢1打7 反遭痛毆渾身血認錯

 

【今日最熱門】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