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南男持槍討錢1打7 反遭痛毆渾身血認錯

2021/02/19 08: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台南男持槍討錢1打7 反遭痛毆渾身血認錯

台南市驚傳槍響!六甲區一名24歲湯姓男子15日持槍衝進某電子遊藝場,與店家疑似有金錢糾紛,雙方一言不合,過程中,湯男突然朝天花板開1槍後,當場被店內7人壓制,打到頭破血流。警方到場後立刻將湯男送醫戒護治療,並將毆打湯男的7人依刑法聚眾滋事、傷害罪移送法辦。關於槍枝來源仍有待調查。

YT廣告

麻豆警分局表示,於2月15日晚間8時許接獲民眾通報,指某電子遊藝場發生槍擊案,警方到場後立即封鎖管制現場,現場發現一名24歲湯姓男子被人毆打成傷,被打到鼻青臉種,滿臉鮮血直流,衣服也全都被染紅,傷勢相當嚴重慘不忍睹,還用膠帶綑綁雙手逼認罪,並查獲改造手槍1支、子彈1顆及已擊發彈殼1顆。警方立即將湯男送醫戒護治療,隨後並將他移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在自現場起獲一把改造手槍。(圖/東森新聞)

 

警方經過調查後發現,湯男與店家疑似有金錢糾紛,當時攜帶改造手槍前往該店家與負責人張男等7人談判,期間雙方一言不合,湯男拿出預藏的改造手槍向天花板開槍1發示威,這個舉動瞬間點燃張男等7人的怒火,一行人一時氣不過,集體動手朝湯男一陣瘋狂猛毆,讓湯男當場濺血,就連沙發也都是血跡斑斑,現場畫面相當怵目驚心。

 

不僅如此,湯姓男子當時被痛毆後,還被對方拍下一段27秒自白影片,影片顯示,滿身是血的湯男坐在沙發上,頭部與雙手都被膠帶綁住,手上也拿著改造槍枝。身旁有一名男子不斷用手狂指著湯男,大聲用台語質問「槍是你帶進來的吧?」、「你在這開槍的嘛」、「一進來就開槍對吧?」、「你是不是要來這裡講錢的,講多少?」、「你有案件是要給OO難看?」,而湯男面對提問,均頻頻回答說「對」,還坦承「要來討50萬」。

 

▼湯男被戒護送醫。(圖/東森新聞)

 

▼湯男遭毆打成傷。(圖/東森新聞)

 

除了將湯男送醫之外,警方另將涉嫌毆打湯男的張姓男子等7人依現行犯帶回分局偵辦,警詢後湯男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張姓男子等7人依刑法聚眾滋事、傷害罪移送法辦。而有關這起事件的案情細節與湯男的槍枝來源則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東森新聞關心您

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今晨4.8度!19縣市低溫特報變凍番薯 這天東北季風又南下
台南2舞小姐釘孤支!打到小褲褲曝光 8人勸架拉不住
梁云菲透膚蕾絲蹦雙球 男友視角曝…走光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槍擊案 台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