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伴娘偷吃新郎!車上鹹濕話連發談「軟硬」 瞎扯健康檢查下場出爐

2021/02/18 17:19 字級:
讀稿
伴娘偷吃新郎!車上鹹濕話連發談「軟硬」 瞎扯健康檢查下場出爐

連姓女子是高中同學江女結婚時的伴娘,沒想到竟劈腿新郎詹男,詹男汽車行車記錄器裡,錄下許多鹹濕對話,包括「幫你按奶奶與鳥鳥」「那邊等一下你弄一弄它就硬了」,妻子發現後,一狀告上法院,沒想到這對男女竟然辯稱,係在討論健康檢查,至於軟硬,則是指耳朵骨頭的硬度,這些鬼話法官當然不予採信,認定兩人所為,侵犯詹妻配偶權,判連女賠償40萬,可上訴。

YT廣告

詹妻2009年結婚時,找了高中同學兼閨蜜的江女當伴娘,沒想到多年後,伴娘居然爬上新郎的床上。由於去年7月,詹妻開始察覺丈夫行為有異,於是調閱行車記錄器,赫然發現丈夫與連女有許多鹹濕、曖昧的對話。

 

例如,詹男說:「那邊等一下妳弄一弄,它就硬了」,過一會兒,連女則說「幫你按摩、幫你按摩奶奶跟鳥鳥」「幹麻摸我的內褲」,兩人還互相稱呼「北鼻、Darling」;另有一次,連女對詹男說:「騙人雞雞會斷掉喔」詹男回以:「就不要拿雞雞當賭注啊」,類似在車上調情、挑逗的話語,被錄下不少,詹妻據以提告,主張連女侵犯其配偶權,求償100萬元。

 

新北地院審理時,連女否認與詹男發生性行為,她供稱,兩人因為熟識,開玩笑比較肆無忌憚,尺度較寬,但無挑逗調情之意,例如「按摩奶奶跟鳥鳥」等語,是在討論健康檢查,至於「軟硬」則是指耳朵骨頭的硬度,這些話語都是朋友之間的打鬧、玩笑而已。

 

這些鬼扯的話,法官當然不予採信,判決書指出,兩人討論「軟硬」或許是在比較耳朵的軟硬程度,但按摩「奶奶跟鳥鳥」則明顯具有性暗示的味道;此外,連女明知詹男已婚,還稱呼對方「北鼻」或其他相互調情的對話內容,兩人還被詹妻發現有親吻、連續數日溫馨接送,過夜姦宿等親密行為,足以侵害江女配偶權,因此判賠40萬元,可上訴。


延伸閱讀
不滿已婚檳榔西施提分手 小王竟恐嚇她兒:下次拿我跟媽媽性愛片給你看
老闆娘嗆「勾引我老公」 女店員遭老闆猥褻委屈尋短
人妻揪小王在老公店裡親密 姦情曝光人夫竟邀3P
帥氣消防員偷吃人妻抓不怕 關鍵對話曝光揭劣行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伴娘與新郎通姦「按摩奶奶跟鳥鳥」 鹹濕對話辯討論健康檢查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酒國名花小昆凌 千字控訴公關男友騙財騙色
台中工人搶修瓦斯 管線不慎引燃...4人燒燙傷送醫
台南男涉撞死人肇逃!返家還喝酒烤肉 檢依過失致死起訴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