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直播主秀500萬現鈔+勞力士 5嫌持刀闖門下場慘

2021/02/18 12:0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直播主秀500萬現鈔+勞力士 5嫌持刀闖門下場慘

一名吳姓直播主於去年在臉書經營網路直播拍賣,他身上佩戴著金項鍊,在桌上擺放大量的鈔票及勞力士名錶等,因此讓李姓嫌犯起了盜心,集結了其他四人持刀要到吳姓直播主的工作室行搶,但當時,吳姓男子與女友及時躲進二樓直播室反鎖,逃過一劫,李姓嫌犯等5人沒得逞後便逃逸,但警方接獲報案後循線仍成功將他們逮捕,台南地方法院也在本月4日公布判處結果。

YT廣告

台南地院的判決書指出,去年五月,李姓男子因為觀看吳姓男子在臉書的直播拍賣,見到大量的鈔票及名錶決定進行行搶,因此他上網搜尋這名直播主的工作室位置,得知地點後,李男夥同其他四名友人在2020年5月29日晚間約11點於國道一號的新營服務處會合,並轉而搭乘租賃的小客車準備前往吳姓直播主的住處強盜財物,抵達後,因為工作室鐵門沒有開,他們只好作罷。

▼吳姓直播主遭持刀搶劫(圖/翻攝自直播主臉書)

不料,這一行人並沒有就善罷甘休,隔天下午6點再次於台中市會合,出發前還竊取停放在路旁車輛的車牌,並掛在他們的租賃車上,下新營交流道以後便在車上分發刀械、電擊棒及束帶等犯案工具。當天深夜,吳姓直播主與女友返回家中,並打開一樓鐵門,嫌犯則隨即尾隨進入,因此他們緊急逃到二樓直播室內,並將門反鎖,導致李男等人無法闖入,最後只好搭車逃離。

吳姓直播主事後趕緊報案,表示自己是在臉書經營網路直播,拍賣精品、香水及包包等商品,當天直播時,在鏡頭前擺放了約五百萬的現金、勞力士名錶等是要舉辦抽獎的,粉絲專頁也有貼文預告。警方接獲報案後,調閱吳姓直播主的住家地址及相關路口、國道一號新營服務區的監視錄影畫面等,循線逮捕5名嫌犯。

如今,李男等5人依結夥3人以上攜帶凶器侵入住宅強盜未遂罪,被判處4年4個月至3年6個月不等的有期徒刑。只因一時的盜心,行搶不成更慘遭判處重刑,實在是得不償失。

▼台南地方法院公布判決(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封面圖/翻攝自直播主臉書)

 

 

【往下看更多】
撞球「黑寡婦」驚傳卵巢癌末期 醫認不樂觀:活不過1年
無端捲仇殺案 2男大生驚恐載王男三貼逃命
酒國「小昆凌」身價1.7億 砸千萬寵男公關一年後崩潰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