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南2舞小姐釘孤支!打到小褲褲曝光 8人勸架拉不住

2021/02/18 09: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台南2舞小姐釘孤支!打到小褲褲曝光 8人勸架拉不住

台南安平區發生舞廳打架事件,不過打架的並不是客人,而是2名舞小姐!她們當時為了替自己的客人出氣,竟然在門外互毆,雙方不僅扯髮、襲胸,就連打到走光仍不肯鬆手放過對方,影片曝光後引起熱議。對此,警方也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究辦。

YT廣告

這起事件發生在14日,2位年約40歲的舞小姐疑似酒醉後,竟然開始在舞廳門口「釘孤支」!當時其中一人先以經典的台語,問候對方的媽媽,結果另一舞小姐氣炸直接上前狂扯頭髮、襲胸,甚至還狠踹鼠蹊部,2人直接在門口上演全武行,死命扭打成一團,即便打到底褲露出也完全不在乎,場面相當火爆、失控,讓在場的民眾都看傻了。

▼2位舞小姐在舞廳門口「釘孤支」。(圖/東森新聞)

據悉,她們的客人一開始只是互相開彼此的玩笑,沒想到2位舞女可能是因為酒醉,沒能判斷就信以為真,為了幫客人出氣,才開始在眾人面前大打出手,這也讓開玩笑的客人看了不知所措。當時,眾人看到這一幕後,有幾名男子與酒店少爺趕緊到她們旁邊,試圖緩解這誇張的打架事件,但是2位舞女仍然不善罷甘休,火爆的行為完全無法制止。

▼2位舞小姐的客人互開玩笑,她們竟當真後大打出手。(圖/東森新聞)

警方接獲通報後火速抵達現場,立刻把2位舞女帶回派出所,當時她們已經漸漸酒醒,改口表示大家都是為了工作在同一個舞廳拚命,所以皆決定不要對簿公堂,也沒有要提告對方傷害。不過,警方15日凌晨仍然依規定處理此案件,即便2位舞女沒有要控告對方任何罪名,警方還是要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究辦,她們恐怕還是要為自己酒後的行為負起責任。

▼2位舞小姐事後被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究辦。(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薄紗辣妹熱舞!突遭醉男狂轟3槍噴血倒地 恐怖畫面流出
北市舞女遭分屍!北宜公路找不到頭顱 警半夜驚見無頭女爆哭
歡慶23歲生日!男遭綁鋼管車遊街 女郎包夾熱舞驚呆網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