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南凶殺案內幕!男參加完毒趴 遭仇家砍殺來回輾慘死

2021/02/17 10: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台南市安平區於昨(16)日晚間發生凶殺命案!一名31歲的王姓男子遭角頭持刀持刀刺殺,為了逃跑他先是搶走了男大生的一輛機車,再將車騎到了另一家餐廳停車場,但過程中不小心自摔,讓對方追了上來、倒車衝撞,導致最終王姓男子傷重不治,而經過警方調查後,這起命案的背後真相也浮現出來。

YT廣告

據了解,這起事件發生於育平路上的某一停車場,當時王姓男子疑似和人相約談判,過程中雙方發生衝突,遭對方持刀刺傷,他跳過對街找人求救,但沒人理會,最後他攔下兩名男大生求救,表示自己正在被追殺,下秒就跳上車後,其中一名男大生途中因害怕而跳車,改由王男繼續騎車,載著另一名男大生逃到永華路二段的某一港式飲茶餐廳停車場。

 

▼男大生跳車愣了3秒後,隨即跌坐在地上平復心情。(圖/東森新聞)

 

但過程中凶嫌一直緊緊追著王男,王男和被劫車的民眾雙雙摔車後,遭劫車的民眾趁隙逃跑,但另一名王男卻遭仇家追上,凶嫌發現現場剩王男一人後,不斷撞擊王男,眼看他奄奄一息後才離開現場,而醫護人員獲報後也迅速到場將王男送往醫院,然而不幸的是王男在救護車上的時候就失去了意識,而且摸不到頸動脈,醫護人員立刻幫他做CPR,但最終仍宣告不治身亡。

 

而凶嫌做案的車輛於晚間在仁德區86快速道路下被警方尋獲,最可怕的是車頭燈上還留有一個清晰可見的血掌印,畫面相當怵目驚心,而警方也並於今日逮捕到一名嫌犯,另有二名曾姓和林姓嫌犯在逃,警方正全力追緝當中,此外,警方也查出,王姓男子在和凶嫌的第一波衝突中也砍傷對方二個人,目前這二個人就醫由警方戒護中。

 

▼凶嫌車輛的車頭左方,還有一個清晰的手掌印血跡。(圖/東森新聞)

只是大過年到底是什麼糾紛要讓雙方互砍,根據警方調查,原來這是角頭間的紛爭,一名角頭跟死者早有嫌隙,昨日下午警方疑似接獲汽車旅館通報,前往掃蕩毒趴,而角頭帶著小弟原本想到場譏笑王男,卻發現他從汽車旅館跑了出來,小弟追上前攔住卻被王男拿刀劃傷,還有另外2名小弟受到皮肉傷,也因此遭到對方開車追殺,最終不幸身亡。

 

而犯案車輛遭尋獲後,警方已經掌握駕駛身分,並策動角頭小弟出面投案,但並沒有成功,目前已發出通知書要求駕駛到案說明,如果不到的話,會報請檢察官核發拘票。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百萬網紅莫彩曦來台定居 申請「就業金卡」移民署批准了
明年春節有望出國玩?陳時中揭關鍵:可以期待
小鬼猝逝5個月!華岡5人幫合體了 網見右邊亮點秒噴淚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