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南男遭仇家砍殺!車頭留血掌印 死前打給妻沒通就斷氣

2021/02/17 08: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台南男遭仇家砍殺!車頭留血掌印 死前打給妻沒通就斷氣

昨(16)日台南市安平區晚間6點23分傳出砍殺事件!一位男子相約與人談判,遭到對方持刀刺傷,一路狂逃還是被狠砍身亡。目擊者表示,當時看到男子全身都是刀傷,死前還請路人打電話給妻子,無奈電話未接通,男子最後慘死街頭。

YT廣告

據了解,這起事件發生在育平路上的某一停車場,31歲的王姓男遭到刺傷後,立刻轉身逃離現場,當時他看到一輛雙載的機車,立刻向車上的2位男大生求救,表示自己正在被追殺,下秒跳上車後,3貼狂逃到永華路二段的某一港式飲茶餐廳停車場,凶嫌當時依然緊追著王男,將機車撞噴後,不斷撞擊王男,眼看他奄奄一息後才離開現場。


▼王男遭砍後,凶嫌還開車狂撞他。(圖/東森新聞)

王男遭到刺傷、撞擊後,還有一絲氣息,立刻請一旁的路人撥打電話給在台南新市的妻子,不過電話根本沒有接通,隨後警消來到現場後,將王男送上救護車,在送往醫院的過程中他就已經失去呼吸心跳,最後經過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警方隨後也撥打電話給妻子做確認,她則是透露丈夫早上出門時,並未表示要去哪,沒想到再次得知消息卻是噩耗。

▼王男遭到撞擊後求路上打給妻子 ,但是電話沒有接通就永別了。(圖/東森新聞)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其實王男遭砍到街頭尋求幫助時,先是攔下一輛汽車,不過駕駛緊鎖車門,他才改向2位男大生求救。事後,2位男大生到派出所接受調查時,臉色發白、身體狀況良好,衣服上仍有血跡,他們透露當時相約到台南旅遊,16日本來到漁光島觀光,沒想到卻意外碰上命案。

 

對此,警方初判凶嫌車上應該有2人,當日晚間9時左右已經在台南仁德86快速道路,尋獲該車輛,車頭左方還有一個清晰的手掌印血跡,距離案發現場約有15公里,不過凶嫌早已逃亡,目前正在全力追緝當中。

▼凶嫌車輛的車頭左方,還有一個清晰的手掌印血跡。(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被控殺了藍可兒 「嫌犯」忍7年吐真相:看台灣新聞才知道
4種夢可能是不祥之兆 「喝喜酒」竟代表外出小心
染疫醫師記錯足跡遭轟 同行揭辛酸史:忘記機車停哪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