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寶媽上班凍未條!午休偷揪老闆廁所激戰 綠帽尪抓包崩潰

2021/02/16 13:3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2寶媽上班凍未條!午休偷揪老闆廁所激戰 綠帽尪抓包崩潰

新北市一名人妻和丈夫已經結婚10年,原本婚姻生活和睦,沒想到在2年多前,人妻到一間貿易公司上班後,竟然和老闆產生情愫,2人甚至在摩鐵和公司廁所發生關係,就這樣持續1年多的關係後,終於被家庭遭逢巨變的丈夫發現,一氣之下提出告訴。

YT廣告

判決書指出,新北市一名人妻和陳姓丈夫在2011年結婚,2婚後育有7歲及5歲的子女,一家四口過著幸福安定的生活,不過一切都在2年前人妻進入一間貿易公司後變調,當時擔任會計助理和業務助理的妻子竟然和公司柯姓代表人兼董事產生曖昧關係,2人漸漸發展為超越一般男女友誼的親密關係。

 

▼人妻到一間貿易公司上班後,竟然和老闆產生情愫。(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2019年4月間,陳姓丈夫因為弟弟罹患癌症,所以帶著妻子到醫院安撫媽媽和弟弟,原本他想向妻子尋求一些精神上的支持,卻意外發現妻子一直在用手機,像是在與他人聊天,因此心生懷疑,讓他忍不住偷看了妻子的對話紀錄,赫然發現妻子和柯姓老闆的情事,妻子得知東窗事發後也坦承告訴丈夫,表示她和老闆已交往一年多,且多次在午休時間於公司殘障廁所內發生性行為,更透露之前她藉口回娘家,都是為了和老闆到汽車旅館發生關係。

 

陳姓丈夫得知真相後相當鬱悶,加上柯姓老闆不但只有口頭道歉,還一直暗示自己沒錢可以賠償,讓陳姓丈夫認為對方根本沒有悔意,一氣之下告上法院,新北地方法院也在審理後認為,柯姓老闆確實干擾了陳姓丈夫的婚姻關係,破壞一個幸福的家庭,導致陳姓丈夫精神受到損害,因此判處柯姓老闆應該賠償50萬元的慰撫金給陳姓丈夫,本案雙方均已上訴。

 

▼新北地方法院判處柯姓老闆應該賠償50萬元的慰撫金給陳姓丈夫。(圖/翻攝自google map)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撞見媽媽「吞吐」叔叔現場 男童遭威脅:告訴爸爸就打死你
尪假扮偽娘想離婚 人妻秒接受還體諒:以後在家化妝
知名女記者遠嫁青海 痛訴遭尪家暴「大小便失禁」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