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硬妹子遇轎車插隊 霸氣嗆「嚕壁」54秒尬到底畫面超療癒

2021/02/16 10: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不少民眾選擇在春節出門旅遊,這也讓大街小巷湧現車潮。近日,一位民眾駕車準備到百貨商圈,突然看到前方有一台轎車要插隊,車上的女子見狀後狂轟「智O讓他去嚕壁啊!」並直呼一定要「尬到底」,超霸氣的反應引起熱烈討論。

YT廣告

近日,有網友提供臉書社團「八卦村-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一則54秒的影片,行車紀錄器的畫面中可以看到男子開車,準備到台中大遠百百貨商圈,當時有許多車子正在慢車道排隊入場,結果一輛白色的轎車竟然從他們的左邊呼嘯而過,隨後就緩緩的煞車,並且往右切入,感覺就是要在前方插隊,讓正在排隊的車輛感到相當傻眼。

▼女子在車上排隊入場時,看到插隊轎車後氣炸。(圖/翻攝自「八卦村-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臉書)

當時,車上的一位女子見狀後,立刻呼喊「有沒有看到他插隊了?」,下秒閃過「絕對不要讓他插隊」的想法,當眼前的車輛都駛過後,立刻要求駕駛趕緊將車輛開到前方,「快快快快!不要讓他進去,GOGO衝!」這時車上的另一位女子也呼喊,「夾他的旁邊,就是不要讓他進去!」當車輛成功卡位後,女子爽快喊「智O讓他去嚕壁啊!」、「尬到底!」、「「Go!Go!Go!我們就是要『很硬』!」沒想到對方的車子緊貼不放,甚至還怒按喇叭,最後眼見無法成功插隊,才加速離開車龍。

▼女子狂喊「尬到底!」,對方眼見無法成功插隊就離開車潮。(圖/翻攝自「八卦村-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臉書)

「八卦村-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PO出影片後,也在貼文中表示「保證本年度最佳影片!」發出13小時就獲得3600多個按讚數、160多次的分享,且有500多位網友留言表示,紛紛直呼「年度最佳療癒影片就這部了!」、「窗戶搖下來,問他插什麼隊,大家都在排,這樣追車很容易事故,倒楣的還是自己」、「個人覺得他老婆開起車來,應該也是一位硬娘子」。

▼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八卦村-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臉書)

(封面圖 / 翻攝自「八卦村-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臉書)

 

【往下看更多】
到唐吉訶德拍片!酷炫爆「穿越紅龍」影響動線 400字道歉了
洗車插隊?誤踩油門?衝撞賓士倒退嚕險撞員工
老翁插隊結帳失敗 下秒惱羞...拿菜狠甩女店員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