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賓士男撞毀貨車!店家給機會私下和解 他竟消失擺爛

2021/02/16 09:2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桃園國際路店家控訴,一名開著名車的駕駛,因為精神不濟自撞路旁貨車,波及他們貨車和鐵捲門毀損,駕駛提出和店家私下和解,但沒想到肇事駕駛離開後竟然就失聯,手機關機也不回電,店家相當傻眼,不排除要訴諸法律。

YT廣告

藍色貨車停放在路邊,一輛黑色轎車開過來,擦撞小貨車的車斗往前推撞,兩台車就這樣卡在路邊,巨大的撞擊聲把路邊的狗狗嚇得逃跑,住戶出門查看,駕駛也下車救出副駕駛座的乘客。被撞店家透露,「你看我們車子被撞成這個樣子,這台報廢了啦,修要40多萬快45萬,產值就不夠啊。」

▼一台賓士撞上路邊停放的藍色貨車。(圖/東森新聞)


駕駛下車後坐在路邊,這台肇事轎車仔細看還是歐洲知名品牌轎車,價格不斐,車禍後車頭整個卡進車底,引擎蓋變形翹起來,貨車車尾整個被抬起來,後輪被撞到完全歪掉,車頭也有凹陷的撞擊痕跡,警方出動拖吊車將事故貨車和轎車吊離現場,但貨車因為受損嚴重,被直接報廢。

事發就在桃園國際路上一家廚具衛浴的專賣店,時間在去年12月29日下午4點多,警方到場替男子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雙方後續自行和解,店家卻抱怨對方離開後就都聯繫不上。實際走訪肇事店家,被撞壞的不只一台貨車,當時貨車被推撞,撞上門口的柱子,還有一旁店鋪門口的鐵捲門。

▼賓士駕駛事後失聯。(圖/東森新聞)


拿著榔頭敲打把鐵捲門拆下來,因為已經壞掉不敷使用,店家很無奈,本來和車主要私下和解,沒想到現在對方不接電話,完全聯繫不上,直呼希望車主盡快出面,否則不排除走法律途徑解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撞死小黑嗆畜生!冷血男靈堂下跪懺悔 老闆:明天別來上班了
花200元做廉價整形 性感女星跌倒「半張臉撕開」慘毀容
「一刀砍斷頭噴血」成恐怖噩夢 兒科醫反對幼童看《鬼滅之刃》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