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撞死小黑嗆畜生!冷血男靈堂下跪懺悔 老闆:明天別來上班了

2021/02/16 08: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近日雲林一名男駕駛開著名車輾壓流浪狗小黑,不僅第一時間沒有下車查看,還怒嗆不雅字眼,引起民眾撻伐。事後男子在小黑靈堂前下跪道歉,網友仍然不買單。事件曝光後,男子公司的老闆也覺得他的行為很不妥,怒批「明天不用來上班了!」

YT廣告

新竹市浪愛傳遞貓狗TNVR協會理事長邵柏虎,昨(15)日在臉書發出貼文,「有動物救援人在指責我,怎沒對林先生開扁,也沒在錄影中修理他,我想說打字說自己多兇誰不會?為何事情發生了沒人去處理幫忙小黑協助成案?」認為自己只是一個外地人,一戶一戶去拜訪打聽,才調閱到監視器,找到關鍵的證據畫面,不過因為影片看了相當難過,所以選擇不上傳。

▼邵柏虎遭到動物救援人指責。(圖/翻攝自邵柏虎臉書)

每年處理許多類似案件的邵柏虎表示,「希望大家能真正去尊重、幫助這些在外生存不易的動物!」另外,他也透露已經和輾壓小黑的林姓男子的老闆聯繫,對方表示林男的行為已經嚴重影響到公司,因此老闆也告訴林男,「明天不用來上班了!」這也讓邵柏虎感慨表示,「這些都是他自己行為造成的結果,是他必須去面對的」。

 

邵柏虎的貼文發出後,立刻引起熱烈討論,PO出不到24小時就獲得4000多個按讚數、100多次的分享,另外也有近600位的網友留言,表示「謝謝您的努力與付出,很敬佩您」、「辛苦了,有很多偏激的人發表偏激的言論,別太在意」。另外,也有網友怒轟「下跪道歉也沒辦法原諒」、「姓林的失業了!這是第一個現世報,祝第二個第三個接著來!」

▼邵柏虎的貼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邵柏虎臉書)

據了解,邵柏虎14日深夜發出影片,可以看到林男在小黑的靈堂下跪道歉,哭喊「我知道我做錯了,所以我出來面對大家指責,一切都由我來承擔」,隨後邵柏虎走到小黑遺體旁邊,撫過牠沒有闔上的眼皮,才終於閉上眼睛,影片立刻引起熱烈討論。沒想到,林男現在又失去了工作,再次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林男駕著名車輾壓小黑,引起網友撻伐。(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封面圖/翻攝自邵柏虎臉書、網友廖奕翔提供)

 

【往下看更多】
4生肖過年別減肥 第一名有小肚腩會帶財
台南2男爽揪女按摩師激戰 完事後見警上門臉綠慘了
台南車禍6人「頸椎斷裂」慘死 高大成曝奪命瞬間:不用5分鐘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