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5K男6年相親20次!遇拜金女每周噴8千…一單身月存4萬

2021/02/15 15: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75K男6年相親20次!遇拜金女每周噴8千…一單身月存4萬

不少人到了適婚年齡,長輩總會急著介紹對象,就是希望可以早點成家,一名男網友就表示,自己6年來透過家人相親20次,但和每個對象相處都很花錢,後來他就發現,以一個月7.5萬的薪水,若將交往時的花費都存下來,每個月可以多存4萬元,讓他認為一個人生活就很好。

YT廣告

男網友在臉書「靠北婚姻2.0」中指出,自己已經放棄結婚念頭,且「體悟到單身幸福及好處」,他指出,自從大學畢業並當完兵後,家人親戚都很著急,想替他介紹對象,陸陸續續就在6年間相親20人左右,而原PO都會誠實告知對方自己的月收約5萬到7.5萬,有一台機車和一台國產轎車,名下沒有房子,不前還跟爸媽一起住等,希望雙方能有初步了解。

 

▼原PO在6年來相親20次。(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不過原PO就表示,這之中有一半的人,在第一次見面了解背景後就「掰掰」,而剩下的一半則會用Line聊天,出來約會、吃飯、娛樂費、電影費等,全都是男方負責,每個禮拜約會的相關開銷超過8000元以上。

 

不僅如此,原PO和幾個對象交往到情人節或生日,都被以「送的禮物太廉價」、「指定的禮物原PO拒絕刷卡」等理由分手。原PO強調,女方指定的禮物金額都超過4萬,已經超出了他的預算範圍1萬元,但女方總不斷嫌棄「說她閨蜜或誰誰的男友送禮物不是香奈兒包就是LV包」。

 

▼原PO常常被女方嫌棄送的禮物太廉價。(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原PO無奈指出,自己遇到的女生個性都很類似,每一個都要男生出錢又出力,不僅一通電話就要跑腿買飲料或早餐,情人節生日還要砸大錢送奢侈品,這就讓原PO發現,若自己將交往時的花費存下來,甚至足夠養老開銷,於是漸漸的開始排斥相親,到最後觀念轉變,發現一個人生活可以很簡單,花的錢很又快樂自在,自此恢復單身後,每月最少可存下4萬以上。

 

▼原PO想通以後決定單身。(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文章PO出後引起不少人討論,「最重要三觀要接近,只是你未遇到而已」、「你應該是喜歡這種型的」、「過來人告誡你,錢花在自己身上最好」、「最糟糕是親戚,來亂的介紹」,但也有人認為,搞不好原PO就是就是喜歡用物質打扮的女生,而這樣的人都是用錢堆出來的,「不然免錢的你又不喜歡」。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即刻救援!女搭車掉78萬 警載失主追公車急尋
部桃剩2人血清結果未出爐 陳時中:最快2/19恢復營運
孕婦遭當街撲倒亂來!她驚覺「寶寶不像老公」 DNA出爐痛哭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相親 拜金女 單身 存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