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違規擺攤放爆竹嚇壞民眾 新竹警依法開罰

2021/02/15 09:3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過年不少人放爆竹煙火玩樂,但新竹縣湖口鄉中正路一段,有民眾直擊,疑似有攤販為了攬客,居然在馬路的雙黃線上,點燃爆竹施放,路上車來車往,汽機車都難以閃避,警消獲報到場,雖然攤商沒有再施放,但因為違規擺攤,警方依法開罰。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爆竹被放在路中央,轎車經過咻的一聲,火花往上竄升,一連好幾輛汽車,當然也有機車經過。目擊民眾嚇壞表示,「騎車經過的人嚇死了。」

▼新竹縣湖口鄉中正路一段,有攤販在馬路點燃爆竹施放。(圖/東森新聞)


新竹有民眾直擊攤販在馬路上放爆竹,疑似為了攬客還施放沖天炮。目擊民眾,「他又要放了嗎,他說他們要互射耶。」民眾傻眼之餘不忘錄影紀錄,可以看到當時有不少車輛經過,爆竹狂炸差點騎士就要遭殃。目擊民眾透露,「賣煙火鞭炮的攤販就在大馬路中間公然放鞭炮,霸占道路,全部騎士汽車嚇得要死。」

對此,新湖分局湖口所長李晟彥表示,「本案發生在13日晚間7點30分,在湖口鄉中正路一段75號前,警方獲報後到場,發現已經無施放煙火情事,依道路管理處罰條例第82條依法開罰,另施放煙火,販賣煙火的部分,通報相關權責單位依法酌處。」

▼攤販的違法行為嚇壞附近民眾。(圖/東森新聞)


攤販違規擺設恐怕被開罰1200元到2400元,至於在雙黃線上放爆竹,鄰近店面與住宅,竹縣政府爆竹煙火施放管制自治條例,禁止在建築物周圍50公尺內施放,經過勸導不聽則最高會被開罰15萬元罰鍰。大過年民眾開心放炮竹,但是攤販疑似是為了吸引民眾買氣,在車來車往的街上危險施放,幸好沒人受傷,還可能被開罰得不償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愛莉莎莎認錯了!下架2爭議影片 低頭喊4次「對不起」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