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醉倒馬路!男深夜遭機車、計程車連撞慘死

2021/02/13 12:1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12號晚上10點多,台北市中正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59歲褚姓男子搭乘計程車到汀洲路下車後,就跌坐在路邊,結果被後方的計程車追撞,送醫宣告不治。根據當時載送男子的司機表示,他上車時就渾身酒氣,警方懷疑是因為他是酒醉無力起身,才發生後續事故。

YT廣告

路旁計程車一開走,剛下車的男子不明原因突然跌坐在馬路上,也沒有站起來,遠方一輛機車快速接近,疑似有擦撞到這名男子,他翻身趴到地上,過了一下,又有一輛計程車經過,因為天色昏暗沒注意到男子,車子壓過去才驚覺,司機下車見男子一動也不動,立刻報警處理。

▼台北男疑酒醉倒臥路中間。(圖/東森新聞)

附近住戶:「他自己從前面一部計程車下來之後,那個人先自己路上停下來,經過幾台摩托車以後,跟來一台計程車,就把他壓過去了。」

 

根據警方調查,出車禍的是59歲褚姓男子,12號晚上10點多搭乘計程車司機到台北市中正區汀洲路,但根據司機說法,他上車時身上散發酒氣、口齒不清,懷疑是下車後不勝酒力才會坐在路中央,連續被機車和另一輛計程車撞上。

▼台北男倒臥路中,慘遭計程車、機車輾過。(圖/東森新聞)

附近住戶:「我們在監視設備看到這邊有狀況,他躺在那一段時間,摩托車有沒有撞到不知道,後面就跟來計程車來,然後就壓過去了。」當時撞擊聲響引來其他住戶查看,柏油路上還有斑斑血跡,車禍男子的物品放在一邊,肇事計程車還停在路上,鑑識人員拿著手電筒仔細查看輪胎或用相機拍照蒐證,最後褚姓男子因為頭部重創大量失血,送醫治療後還是宣告不治。

▼警方到場後,發現遭輾男子頭部重創大量失血亡。(圖/東森新聞)

肇事計程車司機和騎士都被員警帶回派出所,筆錄後都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但最後誰要承受比較多的肇責,還要等檢警釐清。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