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目睹親爸「甩82歲阿公4巴掌」 他痛揭家醜:沒用的人

2021/02/13 09: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目睹親爸「甩82歲阿公4巴掌」 他痛揭家醜:沒用的人

孝順父母是為人子女的本分,不過基隆卻發生一起天理不容的事件。先前一名蘇姓男網友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目睹爸爸與年邁的阿公吵架,爸爸一時氣憤竟狂甩高齡82歲的老人家4個耳光,誇張行徑令人不齒。蘇男將影片PO上網斥責爸爸的行為,希望能讓時常對家人施暴的爸爸受到制裁。

YT廣告

「真的不用一次一次傷害自己的家人」,蘇男在臉書氣憤貼文,提到爸爸小時候被阿公領養,才有機會來到這個幸福的家庭,沒想到爸爸卻恩將仇報,蘇男氣得大罵爸爸「不知羞恥」,更表示當自己詢問為何打阿公,爸爸竟說「打阿公怎麼了嗎?」這讓蘇男又氣又心痛,「我覺得你真的是個沒用的人!」

 

▲▼老人頻頻挨打,最後疑似過於心痛倒在婦人懷中。(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從蘇男貼出的影片可以看到,中年男子與老父親發生衝突後,竟在神明桌前用力打了對方4巴掌,嘴裡還喊著「怎樣?我巴你了,你巴我啊?」一旁的婦人見狀趕緊上前用身體護住老人,避免老人繼續挨打。老人家被打得搖搖晃晃,最後疑似因為痛心直接倒在婦人懷中,令人相當鼻酸。後來警方也看見了貼文,便著手進行調查,當時男子供稱是因為喝醉才會對老父親出手,警方已通知家暴中心介入,並為老人家申請了保護令。

 

▼網友紛紛斥責不孝子的行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這則貼文在網路瘋傳,也被不少熱心網友分享到臉書社團,引發討論。網友們看到如此惡劣的行徑,紛紛留言斥責,「有夠垃圾的,打父母不得好死」、「真的不如養狗」、「敢在神明面前打父親不怕得到報應啊」、「領養的還這麼囂張,沒有人領養你,你早就成為孤魂野鬼了,還敢大逆不道,OO之行為,連對家人都如此對待了,相信對外面更是不知道感恩,枉為人」。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長髮妹曬26年對比「爸爸像複製人」 一家五口背景超狂
快訊/台北50歲婦初二倒路中央 被發現已明顯死亡
同事翹班出去玩 超商26K大夜厭世鎖門「要爛一起爛」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