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永和警小年夜出勤倒地 搶救46小時宣告不治

2021/02/12 14: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快訊/永和警小年夜出勤倒地 搶救46小時宣告不治

10日下午3點多,新北永和警分局中正橋派出所一位50歲的張姓巡佐,出勤時突然在派出所前倒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雖然馬上送醫搶救,並裝上葉克膜維持身體機能,但仍在急救46小時後宣告不治。今(12)日下午三點多,張姓巡佐移靈路過服勤單位,同事跟長官紛紛在門口迎接,大喊學長任務結束,一路好走,場面十分哀戚。

YT廣告

回顧整起事件,小年夜下午3點多,張姓巡佐準備出門巡邏,不料才走到門外的機車停車格就突然倒地不起。所內同事見狀都嚇了一跳,趕緊為他進行CPR並馬上叫救護車,等張姓巡佐送往新店慈濟醫院後,同事們有的開車有的騎車,紛紛趕到醫院了解狀況。

 

▼一名巡佐值勤時突然倒地不起。(圖/翻攝自中正橋派出所臉書)

家屬表示,張姓巡佐有心血管方面的疾病,但沒想到會發生意外,讓一個家庭在新年期間破碎。據悉,張姓巡佐服務近30年,約在10年前分發至中正橋派出所,同事對他的印象良好,認為他相當積極熱心,因此對於他突然倒地感到錯愕和擔憂。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新北市長侯友宜得知消息後,便打電話給新店慈濟醫院院長請他全力搶救,當時張姓巡佐一度恢復復心跳,但昏迷指數僅有3分,轉送加護病房,但不幸的是,張姓巡佐仍在急救46小時後過世。侯友宜坦言,自己以前擔任警察時,春節期間也常常需要留守,因此格外能理解弟兄們犧牲假期與家庭生活,持續守護市民安全的壓力。希望大家除了關心留守工作,也別忘了關心自己的身體健康。

 

(封面圖/翻攝自中正橋派出所臉書)

 

【往下看更多】
波多野結衣爆停工!罹病舌頭麻痺 近照曝嘴也歪了
25歲痛風男尿酸值飆800 醫從膝蓋擠出「牙膏」
女友半個月花40萬刷爆卡 準岳母哭訴讓他崩潰逃跑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永和 警察 巡佐 小年夜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