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道驚魂!他清晨返鄉 驚見轎車時速破百「逆向狂飆」

東森新聞 2021/02/10 20:5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一名曾姓網友9日清晨開車返鄉過年,行經國道三號官田系統交流道路段,突然正對面出現一台自小客逆向狂飆,差點正面對撞,還好曾先生及時變換車道,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國道警察接獲通報,雖然沒有攔到違規車輛,但調閱監視器,發現車子從官田交流道離開,研判可能從六甲交流道上來,這中間有四公里的距離都是逆向,幸好清晨車不多。

YT廣告

民眾清晨開車在國道上頭,正前方突然出現一個光點,駕駛往前開了一會,發現情況不對,往旁邊車道偏移,等到光點靠近發現竟是一台逆向自小客。

▼小客車逆向差點撞上原PO。(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再看一次行車紀錄紀畫面,自小客逆向開上國道,在超車道時速破百沿路狂飆,還好駕駛及時變換車道,否則兩台車一但高速對撞,後果不堪設想,駕駛事後在臉書PO文,說9日當天返鄉過年清晨6點18分,在國道三號326公里處,遇到這台逆向自小客車,原本以為是電影才看的到情節,竟然真實發生。

▼網友將奇遇放上網分享。(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國道八隊白河分隊長蔡源璋 :「當時本大隊,立刻調派三部巡邏車,前往攔查未發現 ,已緊急調閱ETC門架資料 ,並已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警方表示 ,該部自小客逆向路段,是在國道三號南向334.1公里,官田系統交流道路段,初步檢視該影片,因為解析度不佳無法辯認車牌,緊急調閱該路段ETC資料查出該部逆向車車主,是50年次的蔡姓男子,已通知車主到案,由於該部逆向車已嚴重妨害,刑法交通往來安全罪,警方也祭重罰將駕駛移送法辦。國道八隊白河分隊長蔡源璋 :「違規部份,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第1項,處罰6000元至24000元。」

▼春節將至卻不斷傳出國道逆向的案例。(圖/東森新聞)

國道三號出現自小客逆向狂飆,差點撞到其他車輛,無獨有偶國道一號8日凌晨也有一名黃姓女子,逆向高速行駛,由於南部盛傳 ,駕駛只要在國道逆向飆車,開30公里沒被抓,就可獲得高額賭金,這回在春節前 一連發生數起,自小客在國道逆向事件,雖然警方澄清並無賭博情形,難免還是引人聯想。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往下看更多】
除夕國道交通上午多處易壅塞 民眾盡量下午出發
雨神來拜年「雲雨帶襲台」 這天急凍直逼寒流
小年夜傍晚中部國道塞車 國5出現罕見畫面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逆向 國道 過年 春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