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再傳意外!台東婦年前赴石梯坪採海菜失足落海身亡

東森新聞 2021/02/10 16:5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9日上午9點多,有婦人到石梯坪採摘海菜,卻意外落海,搜救人員趕到現場時風浪非常大,還是涉險險將婦人救上岸,但婦人送醫仍宣告不治。根據岸巡資料顯示,這是當地在兩個月內,發生的第二起墜海意外。石梯坪每到假日也吸引大量觀光客到訪,只是美景隱藏各種危險,民眾要特別留意,

YT廣告

搜救人員穿著救生衣戴安全帽身上綁著繩索和救生裝備下到水中,被湍急的水流不斷沖刷,努力拉起落海的婦人。

▼搜救人員奮力救出婦人,婦人仍不幸死亡(圖/東森新聞)

9日早上9點多,在花蓮石梯坪的遊憩區,再次傳出有民眾落海的意外,岸巡和警消人員,連忙趕到合力,把溺水的婦人拉上岸來,據了解41歲的黎姓婦人,是台東成功鎮人,當天來到石梯坪岸邊摘取海菜,沒想到卻意外落海,搜救人員抵達時,他已經面目向下,在海面載浮載沉,上岸後實施CPR,就送往醫院急救,可惜不治身亡。

▼石梯坪因地形特殊是觀光勝地。(圖/翻攝自交通部觀光局)

石梯坪外海風浪不好預測,過去就常發生溺水事件,55歲的婦人到石梯坪,也是採集海菜,沒想到疑似失足落海,送醫後還是回天乏術。也有當地民眾,穿著防寒衣,到石梯坪打魚,卻不幸溺水喪命,石梯坪礁石區,雖然是當地絕佳的釣點,但也曾傳出瘋狗浪傳出事故。

▼婦人因採海菜而不幸失足。(圖/東森新聞)

擁有特殊的岩岸風景,再加上特殊的潮間帶景觀,常常吸引不少民眾前來觀光,好萊塢電影沉默 ,也特別到訪取景,是潛水者、海釣者十分熱門的去處,目前已經規劃成,風景特定區,這次發生婦人落海意外,據岸巡資料顯示,已經是當地兩個月以來,發生的第二起事故,詳細的墜海原因還要調查,不過民眾出遊到訪石梯坪,還是要多留意海邊狀況多加小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等380天!Kobe墜機報告出爐 駕駛違規釀禍
17歲少女玩雲霄飛車休克亡 家屬求償遊樂園敗訴
酒駕男闖紅燈撞飛女騎士 機車斷頭炸成火球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台東 石梯坪 海菜 失足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