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歲男PTT「吸妹妹小肉豆」 鄉民急說一句話反被告

2021/02/10 09: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20歲男PTT「吸妹妹小肉豆」 鄉民急說一句話反被告

不少人因為網路匿名的特性,常常在各大網站、論壇發表各式文章,而8日時PTT八卦版更出現一篇疑似「性侵近親」的文章,一名網友自稱「妹妹把小肉豆藏在尿尿的地方」,內容更是露骨描述替妹妹取出小肉豆的過程,引發鄉民們抨擊,事後男子又再PO出一篇文章,表示對2名鄉民提告,嗆「到時候開庭,O爆所有人的小肉豆」。

YT廣告

該名網友在文章中描述,自己幫妹妹洗澡時發現她將「小肉豆」藏在下體,讓他相當生氣,隨後還稱他怎麼拿都不能將小肉豆取出,最後讓「妹妹說不出話來直接飛奔出浴室」,話語中透露出疑似性侵妹妹的狀況,讓鄉民們氣炸開罵,雖他迅速將文章刪除,但已遭網友備份並報警。

 

▼男子在PTT貼文,疑似性侵自己妹妹。(圖/翻攝自PTT)

 

沒多久後原PO再發新文章,指出自己到住處附近警局報案,對2名留言罵他「戀童癖」與「低等生物」的鄉民提告,並還原現場情況。他指出報案時值班的正好是兩名女警,當時警方詢問原PO到底貼了什麼,因此直接拿原文給他們看,「雖然帶著口罩,但可想而知口罩下應該是厭惡跟鄙視」。

 

警方看完後反應相當尷尬,表示「先生你這個文章可能也...」、「如果你要告這兩位,那他們反過來告你,你可能也會有問題哦」,對此原PO堅持提告,並在作筆錄時親自口述還原文章,當中更提到「如果警察有小肉豆,我一樣O爆」時,形容自己當時差點笑出來,「當場的員警就算不用脫口罩,我想也是傻爆眼」。

 

▼原PO更表示已對鄉民提告。(圖/翻攝自PTT)

 

原PO完全不覺得自己有錯,直呼自己又能領一筆年終就相當興奮,並指出自己告人只是在執行正義,還揚言「到時候開庭O爆所有人的小肉豆」。對此台中警方也證實此事,8日晚間確有接獲1名身高約170公分、年約20歲、身材中等的男子,控告網友妨礙名譽,對於原始文章內容他宣稱「是捏造的」,且目前沒有證據他性侵親妹,將會深入追查,並通知2名網友到案說明,全案將依法函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另外,原PO文章中提到的小肉豆是南部某雞肉大廠的商品,外型似小香腸、鑫鑫腸,味道卻不太一樣,口感較脆,在南部十分常見,中部也有部分早餐店將它放入菜單當中。

 

▼小肉豆外型似小香腸、鑫鑫腸,味道卻不太一樣。(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對此鄉民紛紛留言表示,「2021年PTT的歷史又有新的一頁,但不知道怎麼形容」、「浪費司法資源還洋洋得意,可憐...」、「發廢文也要有底線,你這都預謀犯罪了,惱羞就惱羞在裝什麼正義」、「明明文章就充滿犯罪意圖,還怪網友」。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入職不到1個月!23歲OL遭已婚主管下藥性侵 離奇陳屍飯店
台北美魔女晨運被盯上 小20歲男當街硬來還抹嘉明
20歲人妻睡姿太性感 板模工亂來下場超慘…賠到脫褲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