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弟弟車禍向男友討百萬 3年後女友再偷400萬:是一家人

2021/02/08 16: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弟弟車禍向男友討百萬 3年後女友再偷400萬:是一家人

日前一名男網友在網路控訴,自己將2張共700萬的銀行卡交給女友保管,沒想到短短一年的時間,女方就擅自領他的存款,替家中家人還債、買車,共花掉400萬元,更扯的是,女友還擅自把他母親的遺物送給家人,甚至以「大家遲早都是一家人」為由,認為自己的行為沒有不妥,這樣的情況讓他相當傻眼,決定向女方家人提告。

YT廣告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女友my girl」發文,透露自己今年38歲,從事海鮮出口銷售,年薪高達460萬,從小父親離世與母親相依為命,沒想到在28歲那年,母親也跟著離開人間,臨走前還交出一對祖母綠的手鐲,表示是從「祖母傳奶奶傳母親」,未來要傳給媳婦的,甚至說出最大的遺憾,就是沒有親眼看見兒子結婚生子,一番話讓原PO謹記在心。

▼一名男網友控訴女友花掉他的存款。(示意圖/Pixabay)


隨後,原PO透露,自己交往3年的女友28歲,家中有父母與2個弟弟,平時在專櫃上班,月薪僅有4萬元至5萬元,卻須負擔房租與孝親費2.5萬元。某天,女友弟弟因出車禍,為了應急,他主動領了100萬元賠償受害人,再拿一些錢給女方弟弟看醫生。

由於女方家長催婚,原PO認為女友的財政管理不錯,就將2張共700萬元的金融卡交給對方管理,沒想到春節將至,他去銀行領錢打算發紅包給員工,卻發現餘額僅剩300萬元,追問後才得知,女友的2位弟弟在外面欠了一屁股債,就連她家裝修、買車的錢,也都直接從裡面領,短短一年多的時間花了400多萬,這樣的情況讓他無言以對。

▼700萬元的金融卡被女友花到只剩300元。(示意圖/Pixabay)


事後,原PO和女友大吵一架,過程中又發現女友將母親的手鐲送給媽媽,認為「大家遲早都是一家人」,沒什麼好計較的,這一刻他忍無可忍,便賞了女友一巴掌,一陣爭吵後「那一對手鐲都斷了,女友她媽在此刻也報警了。」事後,原PO將2張銀行卡停掉,並找了律師準備提告,誇張的是,女方的家人不斷表明「以後還是一家人!」希望他能撤告,原PO則堅持會將官司走到底。

該篇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真是很讓人難過的一段感情」、「打人不對,但可以理解,每個人都有無法觸碰或挑戰的禁區」、「這根本是個無底洞」、「好險婚還沒結下去」、「另一伴真的要慎選」、「好險你有發現,不然你銀行卡(金融卡)就沒半毛錢了」、「這個版本看過了,只差在年薪不同」、「有時候太善良、太信任不是一件好事」。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遭網紅控吃豆腐 刀療師診間放「子孫袋」:我在幫她觸診
萬華16歲少年深夜找朋友 走到一半突倒地暴斃亡
20多萬劑AZ疫苗確定要來了 最快2月底到貨3月施打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