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萬華16歲少年深夜找朋友 走到一半突倒地暴斃亡

2021/02/08 15: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萬華16歲少年深夜找朋友 走到一半突倒地暴斃亡

台北市萬華區爆發一個暴斃案件!一位就讀高中的少年晚間外出時,被民眾發現倒臥在巷弄內,當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民眾趕緊將他送往醫院搶救,仍然搶救無效。目前,檢察官正在相驗少年的遺體,以釐清確切的死因。

YT廣告

據了解,這位16歲的王姓少年目前就讀就讀高中,他在7日晚間10時左右,和父母表示要外出找朋友,沒想到卻倒臥在貴陽街二段附近巷弄內。警方趕緊調閱附近的監視器,發現當時王姓少年自己走在路上,看起來像是身體非常不舒服,下秒就倒在地上,隨後民眾經過時立刻上前查看,發現他已經暴斃,沒有呼吸心跳,因此趕緊叫救護車,將他送往醫院。

 

▼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少年走在路上突然倒地不起。(示意圖/Pixabay)

近日,暴斃的案例層出不窮。新竹一名男子,1月9日被發現倒在車站的廁所,雖然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疑似是因為低溫猝死,還有交大校友被抬到擔架上,救護車趕快送到醫院救命,因為他沒了呼吸心跳,這個月9日他們來到租借的清華大學體育館打籃球,進行校友籃球賽,因為覺得身體不適才到場邊休息,卻突然倒在地上,甚至一度沒有生命跡象,所幸送醫搶救回來。

 

▼一名男子1月9日打籃球時身體不適,到場邊休息卻突然倒地。(圖/東森新聞)

沒想到,近日又傳出年僅16歲少年,暴斃身亡的消息。其實,南門綜合醫院心臟內科主任陳炳榮醫生,過去曾表示說年輕族群時常忽略身體狀況,「尤其在冷熱交替的時候,早上去路跑或者晚上加班,都會發生一些讓人措手不及的意外事件。」因此,無論是長者還是年輕人,都必須隨時注意身體狀況,才可以避免類似的悲劇發生。

 

(封面示意圖 / 翻攝自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20多萬劑AZ疫苗確定要來了 最快2月底到貨3月施打
演藝圈大哥私下約妹 陳艾琳痛揭演藝圈黑幕:以為沒有小本子嗎
六星連珠發威!唐綺陽警告「風波主角」:恐暴起暴落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