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鳳山霸凌男遭私刑!家門被蛋砸潑漆 母嘆:他斷手才知犯案

2021/02/08 11: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鳳山霸凌男遭私刑!家門被蛋砸潑漆 母嘆:他斷手才知犯案

鳳山女高職生遭霸凌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涉嫌第一個動手甩巴掌的19歲黃姓男子,在6日晚間傳出被網友私刑打斷手,最終被送往小港醫院就診,無生命危險,針對這起案件,警方也隨即將涉案人士進行偵辦。沒想到,除了黃男遭私刑外,他的住處也被潑漆蛋洗,他的媽媽事後才得知兒子犯了大錯。

YT廣告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霸凌少女的黃男,在6日晚間接到方姓友人的電話,希望可以出來討論如何處理被害少女及爸爸的道歉事宜,黃男當時深怕告知警方赴約的事情後,會遭到阻攔,因此自行和對方相約到超商,隨後將黃男帶到大寮區的一處墓園,起初,他和少女和少女父親道歉,沒想到他們離開後,黃男突然被多人圍攻狂毆,隨後又將他帶往小港山區暴打,沿路上不斷被踩頭、甩巴掌,手部也骨折,手機還被搶走並威脅不能報警,最後被丟到小港醫院治療,所幸最後並沒有生命危險,事發後,他表示僅認識其中的4至5人,還不知道「到底是被誰打了。」

▼近期高雄鳳山傳出驚傳霸凌事件,動手的黃男遭到肉搜私刑。(圖/翻攝自鳳山大小事 臉書)

私刑事件爆發後,警方擴大調閱沿途的監視器影像,並派員赴醫院詢問案情、追緝犯嫌,將多名涉案嫌犯查獲到案,此外,警方還透露,黃男媽媽根本不知道自己兒子犯了什麼錯,直到接獲通知才發現兒子犯了大錯,黃媽媽還補充,近期住家門前被不明人士拿蛋砸還有潑漆,警方目前會持續加強巡邏,保護黃男住家附近的安全。

▼陳其邁強調不允許霸凌、私刑等行為。(圖/翻攝自陳其邁 臉書)

對於黃男被打斷手私刑的行為,高雄市長陳其邁目前已經指示警方清查涉案人的背景有無幫派背景,陳其邁也嚴正強調,不允許霸凌但也不容忍報復行為,日後請教育局啟動輔導,絕不會讓暴力鬥毆或者私刑的事件再度發生,全面掃蕩。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53歲媽懷孕堅持要生!7年後求幫養 女兒崩潰:早就說過了
人畜共通疾病強襲!最壞情況還沒到 專家示警:比黑死病可怕
遭目擊者爆「刷卡屁股」 雞排妹曝認定翁立友故意關鍵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