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山區2救援!女渡溪失足疑骨折 翁墜崖卡樹叢

2021/02/07 17:33 字級:
讀稿

到戶外走走真的要小心,6日下午花蓮萬榮野溪溫泉,有民眾渡溪時疑似踩空摔倒,腳部骨折,搜救人員摸黑救援,輪流將他抬下山,終於順利送醫。另外新北市新莊壽山路半山腰,也有一名70歲老翁,疑似不熟路況,失足墜崖,幸好卡在樹上,救出後沒有大礙。

YT廣告

戴著頭燈拉著捲式擔架,搜救人員貨報有民眾在山區出狀況,摸黑救援渡過湍急溪流。搜救人員:「目前路比較平,我們用拖拉的方式,增加行進速度。」

▼民眾渡溪時疑似踩空摔倒,腳部骨折。(圖/東森新聞)

6日下午三點多,花蓮縣消防局接獲報案,有遊客在萬榮野溪溫泉疑似不小心踩空摔倒造成腳部骨折,他們立刻派出2車,4名搜救人員前往接觸到傷者後,先幫他初步包紮,並且固定上擔架,用人力輪流抬人下山。

▼搜救人員利用拖拉的方式增加行進速度。(圖/東森新聞)

終於在晚上6點多,順利將傷者救出送往醫院治療,據了解當時女子和朋友一起朔溪,沒想到卻意外受傷,只好請路過的民眾幫忙報案,所幸救援成功順利送醫。

 

另一邊 在新北新莊壽山路旁的半山腰,6日晚間9點多傳出呼救聲,警消人員到場發現一名70歲的老翁,受困在樹叢中,立刻實施吊掛救援。

▼老翁困在樹叢內等待救援。(圖/東森新聞)

顧姓老翁6日下午2點多,獨自到樟腦寮福德宮旁,疑似不熟路況,沒有按步道登山2小時後失足滑落懸崖,幸好當下身體被樹木卡住,他嘗試自行脫困失敗,只能拼命呼救,終於被路過民眾聽到送醫後沒有大礙。兩起事故都有驚無險,民眾到戶外活動,還是要注意腳下小心安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台中轎車自撞電桿!卡樹慘折「ㄑ字型」 1男拋飛4人受困
復興空難釀48死!倖存空姐還原現場:沿途都斷肢
開心烤麵包!她下秒發現有蛇狂扭 尖叫急call男友救命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