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民宿闆娘是老婆閨蜜 人夫出差偷吃4女秒被抓包慘了

鏡週刊 2021/02/07 16:56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民宿闆娘是老婆閨蜜 人夫出差偷吃4女秒被抓包慘了

一名人夫去宜蘭出差4次都住在相同的民宿,女伴也換了4個不同的女生,豈料,民宿老闆娘剛好就是妻子的國小同學,直接被拍照傳給妻子,還隨時回傳「現場狀況」就看人妻要不要到現場抓姦,得知真相的人妻將這段過程全PO上網,嗆人夫「你慘了!」

YT廣告

人妻在臉書《靠北景點2.0》上痛罵,出差4次老公就帶4個不同女生開房,又都選擇住在同一間民宿中,他不知道民宿老闆娘剛好就是她的國小同學,認出人對方身旁的女伴不是她而告知,讓人妻崩潰寫下「宜蘭礁溪根本是偷情聖地!」

 

▼人妻在臉書上痛罵老公帶4個不同女生開房。(圖/翻攝自臉書《靠北景點2.0》)

該貼文一出,立即引起廣大網友熱議,諷刺的認為「人脈真的很重要!」「應該召妓吧?」「很賤!都故意不講」認為人夫真的運氣很不好,偷吃的把柄竟然落在妻子的國小同學手裡,而人妻嫁給這種「愛偷腥」的丈夫,命也真的很不好。

 

▼該貼文一出,立即引起廣大網友熱議。(圖/翻攝自臉書《靠北景點2.0》)

 

也有不少網友懷疑這篇文章的真實性,因對短時間內都把不同的4個女性帶回民宿,而民宿老闆娘剛好就是妻子的的國小同學這機率也太低,認為要嘛人夫是有召妓的習慣,不然這就是一篇「騙讚」「求分享」的釣魚作文,事件真實性待考。


延伸閱讀
抓包老公偷吃男毒蟲 人妻離婚竟愛上同一人下場GG
【全文】滑雪團成後宮女警官也受害 高通已婚渣男台美騙砲26人
人夫偷吃國中同學 正宮見她嬌嗔「早中午都想要」怒反擊
【渣男偷吃26女1】渣男谷歌帳號忘登出 蘋果女工程師驚見偷情動作片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民宿老闆娘是妻子小學同學 人夫偷吃4女全被抓包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尪給4萬家用 她多要被嗆「欲求不滿」:天冷只能蓋薄被
翁立友拒絕正面對決雞排妹 沈嶸揭下場:他徹底輸光
疑目擊者爆「刷卡雞排妹屁股」 翁立友隨即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