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小師遭墜樓婦高速撞擊命危 家屬崩潰:早2秒就好了

2021/02/06 22: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國小師遭墜樓婦高速撞擊命危 家屬崩潰:早2秒就好了

昨(5)日晚間,新北市樹林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66歲的丁姓婦人從11樓墜下,沒想到卻壓中經過的吳姓男子,導致他脖子和臀部受到重擊,2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目前吳男尚未脫離險境。據了解,吳男是一名國小老師,當時準備去接兒子,沒想到竟發生意外。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昨晚8點多,吳男和妻子路過樹林區太元街一處大樓旁的人行道,正準備去接在補習班上課的大兒子,沒想到意外卻從天而降,當時45歲的吳男一抬頭就看到丁女高速墜下,還沒反應過來就被重壓,脖子和臀部受到強力撞擊倒地,2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擊全程的妻子嚇壞痛哭。

 

據了解,吳男是桃園一間國小的老師,任教已經有20年的時間,平時擔任班級導師,不僅教學認真,和同仁們的相處也相當融洽,走在路上遭遇橫貨,也讓同事們相當捨不得。吳男家屬聽聞消息也相當崩潰,指出若早2秒、晚2秒可能就能夠躲過。

 

▼一名婦人從11樓墜下砸傷路人。(圖/翻攝畫面)

 

事發後救護人員到場,急忙將2人送往醫院急救,吳男妻子不斷在急診室外祈禱,負責治療吳男的土城醫院急診主任薛承君表示,其實吳男到院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的患者,要再救回來的難度非常大。所幸經過30分鐘搶救,吳男終於恢復心跳,但仍有生命危險,裝置葉克膜觀察中,情況並不樂觀。

 

而墜樓的丁女則不治身亡,事後調查丁女在丈夫過世後獨居,疑似因為經濟壓力過大,生活備感壓力,在昨日將一條棉被裹在身上後輕生,目前她的兒女已經收到通知回家處理後事,不過詳細的情況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丁女疑似經濟壓力過大選擇輕生。(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整起事件宛如「燒肉粽事件」翻版,該事件發生在1986年,是有名的墜樓者壓死路人的事件,該起事件的被害人因為在晚上叫賣燒肉粽時,被一名從13樓墜下的婦人壓倒,當場死亡,和本起事件情況非常相似。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警方提供)

 

【往下看更多】
42萬網紅自爆約會被侵犯 IG刪光男友合照:真的想死
少女手指夾傷後狂長體毛 皮膚黑又皺...醫揭驚人真相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今日最熱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