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富王鴨肉再開張!遭控撂黑道堵外送員 硬起來開告30網友

2021/02/04 20: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富王鴨肉再開張!遭控撂黑道堵外送員 硬起來開告30網友

日前台中富王鴨肉店的小老闆,因辱罵女外送員不雅話語,引來大批網友撻伐,老闆事後也開記者會道歉。豈料事隔一個月後,老闆決定硬起來對30位網友提告,且透露未來店家會再開張,另外對於網傳「做筆錄時撂黑道堵人」說法,也有進一步的說明。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老闆的律師李明諭透露,老闆事發後到派出所做筆錄,當時還有他的母親,根本沒有其他人,就連當時的值班員警也沒有看到外面有人,不過網路社團仍不斷謠傳,老闆有找兄弟去堵女外送員,李明諭則強調從頭到尾都沒有堵人的情況,老闆母親當時也只是陪同作筆錄,痛批「做錯事情他願意道歉,但被抹黑成黑道,無法接受!」

▼老闆開記者會道歉後,近日對網友喊告了。(圖/東森新聞)

至於網路上的不雅字眼,李明諭則表示「一步一步來」,現在老闆家人仍不追究此事。另外,因為女外送員堅持不撤告,李明諭透露老闆目前在等待傳喚,且至今仍然沒有任何管道可以聯絡到女外送員。李明諭也進一步透露,富王鴨肉店一定會再開張,目前預定會在農曆年後開張,因為過年完象徵著百業待興,也代表富王鴨肉重新出發。

 

▼李明諭則透露富王鴨肉會再開張。(圖/東森新聞)

其實,有位女網友13日時才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透露,碰巧經過富王鴨肉的店門口,卻看見鐵捲門緊閉,貼著一張字條寫著「頂讓」兩字,這讓她見狀後,驚訝地喊道,「確定不做了耶!剛剛經過看到的第一手資訊。」該篇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自己搞倒的」、「改名繼續賣」、「會改名繼續開的啦」、「換個名字又是一尾活龍」,沒想到李明諭透露,老闆年後就會再開張,再次掀起討論。

▼女子碰巧經過富王鴨肉的店門口,卻看見鐵捲門緊閉。(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臉書)


(封面圖 / 翻攝自Google Maps、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雞排妹性騷擾風波 翁立友明下午親上火線說明
翁立友被控性騷擾 李婉鈺力挺:他跟我合照手都插口袋
他尾牙爽中4萬秒買「18張2000元刮刮樂」中獎金額出爐

 

【今日最熱門】
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
超越松井秀喜!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