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發酒瘋被錄下檢舉18條罪狀 女校長:遭設局一直叫我躺地上

2021/02/04 14:21 字級:
讀稿
發酒瘋被錄下檢舉18條罪狀 女校長:遭設局一直叫我躺地上

彰化縣某國中女校長被爆校慶當天,黃湯下肚後開始發酒瘋,畫面被錄下後遭檢舉,還被羅列18項罪狀。對此,該名女校長今(4日)出面道歉,質疑躺在地上被拍照是遭到設局,「為什麼一直叫我躺在地上」,並稱希望大家別片面解讀爆料內容。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該名女校長被爆料,去年12月校慶活動當天飲酒過量,返回學校後失態大鬧,校內教師將其拍下向教育處陳情,並另外列出17條罪狀,包含找學生代打論文、要工友洗車、要學生向家長索取雞蛋等。

 

該名女校長今日出面鞠躬向社會道歉,「身為一個領導者,對社會跟下一代做出了不良示範」,稱她在席間不應喝酒,只需用茶水表達謝意即可,並承諾未來會滴酒不沾。

 

女校長提及,當時哭喊「我是人不是畜生」,是因有同仁叫她躺在地上,而她雖然身體不聽使喚,但意識仍相當清楚,不解說我明明可以坐椅子,你們為什麼一直叫我躺在地上」,質疑是遭人設局好的。

 

女校長指出,希望外界不要片面解讀爆料內容,而是公平公正論斷她是否適任校長;至於被羅列18項過失,她表示會向校內人員解釋澄清,盼不要製造校內對立。

 

《鏡週刊》關心您:未滿18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害人害己,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延伸閱讀
居檢找醫師男友陪睡有親密行為? 男一採出爐恐被解職
【高中女遭霸凌】女高中生遭淋飲料、狂甩巴掌 「等下要換邊打喔」霸凌屁孩曝光
【趙回國民黨】趙韓強強聯手 高嘉瑜14字妙回還召喚「失聯黨員」對抗
【高中女遭霸凌】鳳山女學生遭集體罷凌 陳其邁凌晨發文:絕不容忍
柯文哲「被兜售疫苗」挨酸蹭聲量 北市府:別模糊採購落後焦點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發酒瘋被錄下檢舉18條罪狀 女校長:遭設局一直叫我躺地上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霸凌鳳山少女!9嫌落網有悔意 教育局認疏失
不躲豪宅騙了!詐團藏農田破屋當基地 警攻堅逮
獨/警友會站長撞民宅 遭控「酒測造假」警否認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