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6男女拿香燙乾妹舌頭 剃毛凌辱後反鎖廁所

2021/02/03 20: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台中6男女拿香燙乾妹舌頭 剃毛凌辱後反鎖廁所

日前,一位男子因為不滿乾妹妹亂說話,竟然連同另外5人拿起線香燙她的舌頭,甚至還拿棍棒狂她的身上毆打、剃掉頭髮,最後在她身上寫下辱罵她的話語,並將她綁在廁所。日前,法院分別對6人處以刑罰,全案仍可再上訴。

YT廣告

根據判決書指出,居住在台中的一位26歲黃姓男子,在2019年8月某日的傍晚5時左右,和另外3女、2男一起教訓黃男的許姓乾妹妹,6人當時先聚集在其中一位陳姓男子的住處,隨後就拿起神明桌上的線香,往許女舌頭燙,其他人則是拿起棍棒毆打,甚至還有人拿一旁的椅子,往許女的身上猛砸,6人看見她傷痕累累仍不罷休,還剃掉她的頭髮和眉毛。

▼許女遭到線香燙舌頭,還被多人持棍棒毆打。(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 / Pixabay)

更誇張的是,6人竟然還在許女身上寫下不雅字眼,最後將她綑綁在廁所,阻擋她逃離現場。受困的許女最後趁著6人都外出的時候,爬出廁所並且立刻報警處理,事件才因此曝光。事後,警方也對6人進行訊問,不過他們矢口否認犯行,陳姓男子甚至還表示,當時自己在房間睡覺,其他人則是在客廳聊天,完全不知道許女為什麼會受傷。

 

最後,法院在審理此案時,6人才坦承犯行,並且和許女進行和解,其中3人也已經進行賠償。法官審酌6人和許女和解後,依照強制及妨害自由犯行等罪,判定其中2位女子拘役70天,緩刑2年,並且需要接受2場的法治教育;另外1男1女判處80日拘役;黃男和陳男則是被判處5個月、6個月的拘役,6人都得易科罰金,全案仍可再上訴。

▼法院分別判處6人拘役,得易科罰金。(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 / Pixabay)

●東森新聞關心您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封面示意圖 / 與當人無關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雞排妹控翁立友性騷 淚訴「過程太噁心」不提告
不想要女兒!20年內他逼妻墮胎7次 還諷:下體比網球大
刺青男凌虐工人片瘋傳!狂毆4hr到尿失禁 動手原因曝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