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南車禍6死!18歲男頸椎斷裂亡 哥哥自責:沒好好照顧你

2021/02/03 12: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台南車禍6死!18歲男頸椎斷裂亡 哥哥自責:沒好好照顧你

台南市安南區於1日深夜發生一起嚴重的死亡車禍,3對情侶共乘一輛自小客出遊玩耍,而就在凌晨經過台江大道時,疑似車速過快,造成車子失控180度大甩尾後,衝撞對向的工廠警衛室,造成車上6人全都傷重不治,其中疑似楊姓死者的哥哥在IG發文自責不已,看了令人相當鼻酸。

YT廣告

據了解,這6名死者分別是22歲王姓男駕駛,21歲廖姓男子、18歲楊姓男子、16歲羅姓女子、20歲魏姓女子以及一名16歲黃姓女子,其中3人都還是高中生。事發當時一行人乘坐的自小客車在台江大道上快速行駛,經過台江大道的總頭橋後,在下橋時彈跳失控,才會以180度的大甩尾撞上對向路旁的工廠警衛亭。

 

▼這起嚴重車禍釀成了6死的悲劇。(圖/東森新聞)

 

正是因為橋與路面銜接有10公分左右落差,平時車輛慢速經過時都會出現車輛彈跳情形,如今他們車速過快才會造成車輛失控,再加上無照駕駛及超載等都是釀禍的因素。

 

▼肇事車輛高速行駛加上路面有落差,可能都是造成這起悲劇的原因。(圖/東森新聞)

 

事後,楊姓男子的家屬表示孩子根本沒說要出去玩,羅姓女子的家人也難過表示,孩子在上月24日就離開家裡了,至於羅姓女子的雙胞胎姊姊則透露,妹妹有跟她說要出門,還表示王姓和台東的朋友借了車,載著一行人要去墾丁玩,沒想到會發生意外。

 

而疑似楊姓死者的哥哥也在IG上發文,PO出弟弟先前的生活照,並寫下「來不及跟你說一聲再見你就走了,很後悔這16年來沒有好好照顧你,我是個失敗的哥哥,對不起」。

 

▼疑似楊姓死者的哥哥也在IG上發文。(圖/翻攝自當事人IG)

 

此外,羅女的閨蜜得知噩耗後也崩潰的發文寫到,「今天妳的離開真的讓我嚇到了,這三個月在學校的時候,我們不管去哪裡都是兩個一起,真的好想好想妳,感覺妳就在我旁邊而已」,還提及原本四個好姐妹相約好要一起轉班,一切真的發生的太突然。能看出親友的驟逝讓當事者的家人、朋友都相當悲痛,也期望未來的駕駛們都能遵守交通規則,避免憾事的發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雞排妹穿丁字褲被摸屁股 一看醫師臉蛋嗨喊:蠻爽的
周幼婷結婚7年 背著藍正龍偷哭:覺得自己好可憐
彰化野蠻女友!甩男友50下巴掌還逼跪 7警幫求饒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