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空姐機上裸身狂撞床、絲襪破洞 遭長榮解雇怒提告

2021/02/03 11: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空姐機上裸身狂撞床、絲襪破洞 遭長榮解雇怒提告

一名曹姓長榮空姐於2019年8月時,在飛往加拿大多倫多的班機上酒後失態,不僅半裸坐在地上尖叫,隨後還不斷撞床、捶牆,幹部上前關心時,發現她嘴裡有濃濃的酒味,直到休息時間結束後都沒有醒酒。後來長榮以「違反天條」為由將其解雇,不過曹女並不服氣,還一狀告上法院,主張自己的失態是因為吃了安眠藥的關係。

YT廣告

判決書指出,該名曹姓空姐於2010年就加入了長榮航空,2019年8月20日時擔任飛往多倫多班機的空服員,而當晚10時45分至凌晨3時是原定的休息時間,但在12點多時,曹女卻突然失控,半裸坐在地上不斷地尖叫,還發出了作嘔的聲音,機上的幹部立刻上前關心,卻聞到她嘴裡有濃濃的酒味。當時幹部要求她穿上衣服,但曹女卻用英文質疑對方「為何我要穿衣服?」並稱自己是第一次喝酒。

 

▼同事都聞到曹女身上的酒味。(示意圖/翻攝自pakutaso)

 

後來曹女被送回床上休息,但她仍持續搖晃身體撞床、捶牆,不斷發出巨大聲響,並跑到廚房做有氧運動,幹部再度阻止她,且當場解僱她,但隨後曹女又跑到廚房再次做有氧運動,還狂灌可爾必思,直到休息時間結束都沒醒酒,甚至還賴床了1、20分鐘,儀容渙散,絲襪也破了3個大洞,同事們都聞到她身上的濃濃酒味。

 

事後曹女下機也在多倫多驗出酒精反應,而長榮航空以違反「客艙組員管理規則」開除,但曹女並不服氣自己因此丟了工作,她表示自己2014年間到醫院治療失眠後就開始吃安眠藥和抗憂鬱的藥物,事發當時她吃完藥仍無法入睡,才會多吃幾顆,沒想到卻發生了夢遊的副作用。

 

▼曹女聲稱自己的失控行為是因為服藥產生夢遊的副作用。(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曹女強調自己並沒有喝酒,當時的行為是因為服用藥物所導致,而驗出酒精反應是因為下機前使用了漱口水,再加上送餐時被潑到酒,才會如此。而法院審酌了其他空姐的證詞,又參考了曹女的病例,發現在此案發生之前,曹女吃藥的這5年都沒有產生夢遊的副作用,因此並不採信曹女的說詞,判定長榮航空開除有理,曹女敗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雞排妹不忍了揭尾牙廠商 翁立友談判對話曝:想怎樣?
採檢8次不放心!案913裝病後確診 指揮中心將追究
爆尾牙摸臀!翁立友氣炸喊告 雞排妹親上火線27字回擊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