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部桃6旬病患轉院肺炎亡 法醫檢驗結果出爐

2021/02/03 09: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快訊/部桃6旬病患轉院肺炎亡 法醫檢驗結果出爐

日前桃園一位68歲男子因為藥物中毒而在部桃住院治療,原先病況相當穩定,但他卻於1月19日轉院後,在1日下午身亡,推斷死亡原因是「肺炎」,讓家屬相當震驚,懷疑是否和新冠肺炎有關。稍早,桃園市長鄭文燦透露,在經過法醫採檢後,該名男子採檢結果為陰性。

YT廣告

近期部桃爆發院內感染事件,至今已有19人確診,目前醫院病患已轉院、出院。然而一位68歲男子在轉院後不幸逝世,死亡原因為「肺炎」。對此,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昨日也做出回應,說明個案於1月19日轉院時有採檢,結果為陰性;轉到另一醫院後,1月21日、27日採檢也都採檢為陰性,但因為家屬對死因有疑慮,法醫已採檢送驗。

 

▼針對此事,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昨日也做出回應。(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這位男子因為藥物中毒的關係,在衛福部桃園醫院進行治療,19日被轉院到另一家醫院,1日搶救後宣告不治,警檢已經立刻啟動防疫程序。稍早,桃園市長鄭文燦也透露,在經過法醫採檢後,該名男子採檢結果為陰性。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20年婚姻破裂?屈中恆認了3年零互動:沒心挽救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