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6歲女台江車禍慘死 閨蜜悲痛:還好有男友緊抱妳

2021/02/03 09:2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16歲女台江車禍慘死 閨蜜悲痛:還好有男友緊抱妳

2月1日深夜台南安南區台江大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共造成6人和一隻狗死亡,傷亡慘重,更造成6個家庭的破碎,其中年僅16歲的羅姓女子與同年齡的黃姓女子為同班同學,感情相當要好,誰也沒有想到快快樂樂的出遊竟然從此天人永隔,意外的發生也讓羅姓女子的好姐妹悲痛不己,在Instagram上悼念好閨蜜並寫到「幸好最後一刻還有男友緊緊抱著妳」令人鼻酸。
 

YT廣告

這起引起社會關注的重大車禍,6名死者分別是22歲王姓男駕駛,21歲廖姓男子、18歲楊姓男子、16歲羅姓女子、20歲魏姓女子以及一名16歲黃姓女子,其中3人都還是高中生。台南地檢署檢察官也在昨(2日)下午,完成6位死者的相驗,檢察官表示,死因大都是頸椎斷裂與氣血胸,除了其中1名家屬對事故現場的路面,高低落差大提出質疑,其他家屬都無意見,詳細案情仍會進一步調查釐清。

 

▼2月1日深夜台南安南區台江大道發生一起重大死亡車禍(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車禍發生前,有目擊者的行車紀錄器,拍下肇事車輛飛快經過的畫面。目擊者說:「他衝很快,車子彈了一下之後,我看他車開很快,我當時心裡覺得怪怪的。」當時事故車要經過台江大道,警方研判他疑似是,彈跳起來之後落地之後失控。事發當時一行人乘坐的自小客車在台江大道上快速行駛,經過台江大道的總頭橋後,在下橋時彈跳失控,才會以180度的大甩尾撞上對向路旁的工廠警衛亭,而這正是因為橋與路面銜接有10公分左右落差,平時車輛慢速經過時都會出現車輛彈跳情形,如今他們車速過快,才會造成車輛失控,再加上無照駕駛及超載,都是釀禍的因素。 

▼肇事車輛高速行駛加上路面有落差,推測可能都是造成這起悲劇的原因。(圖/東森新聞)

羅女的閨蜜得知噩耗後更是崩潰的發文寫到「今天你的離開真的讓我嚇到了,這三個月在學校的時候,我們不管去哪裡都是兩個一起,真的好想好想妳,感覺妳就在我旁邊而已。突然一場車禍讓妳們變成這樣,最後一刻還好有男友還緊緊抱著妳.......」說到原本四個好姐妹相約好要一起轉班,一切真的發生的太突然。

▼羅姓女子閨蜜得知噩耗悲慟不已(圖/翻攝自當事人IG)

閨蜜哀痛的表示「我早上聽到這個消息真的很崩潰,瞬間少個人陪著我,妳的離開真的讓我打擊很大。希望妳到另一個世界可以更開心,不要有任何的煩惱,也希望妳可以好好地投胎。我愛妳,如果可以,也讓我感受一下妳還在我身邊。」字字句句道出對好姐妹的不捨與想念。

 

▼羅姓女子閨蜜在IG限時動態哀悼(圖/翻攝自當事人IG)

此外,羅女的雙胞胎姊姊在得知噩耗後也在Instagram發文寫到「妳怎麼能說走就走...下輩子讓妳當姊姊,我愛妳。」面對自己最親愛的雙胞胎妹妹離逝十分悲痛。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羅女、黃女和楊男都來自慈明高中,3人都是單親家庭,羅女和黃女是餐飲科建教班學生,羅因為個性問題及和家人相處不佳,有服用精神方面藥物,情緒起伏很大,今年1月29日辦中輟;黃女監護權在母親,但母親入監服刑,一直都是由家扶中心扶養長大,去年12月24日辦中輟,也因為擁有相似的成長的背景,彼此產生了革命情感,無話不談,互相陪同支持著對方,如今卻發生共赴黃泉的憾事,令人辛酸不已。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20年婚姻破裂?屈中恆認了3年零互動:沒心挽救
雞排妹不忍了揭尾牙廠商 翁立友談判對話曝:想怎樣?
快訊/部桃6旬病患轉院肺炎亡 法醫檢驗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