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台南台江大道車禍6死 相驗結果出爐「頸椎全斷+血胸」

2021/02/02 19: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快訊/台南台江大道車禍6死 相驗結果出爐「頸椎全斷+血胸」

台南市安南區台江大道發生死亡交通事故!1位王姓男子涉嫌無照駕駛,搭載5名友人出門,疑似因為車速過快,失控撞工廠大門,車體明顯扭曲變形,車上6人趕緊送往醫急後,皆傷重不治身亡。台南地檢署檢察官在今(2)日下午,已經完成6位死者的相驗,死因都是頸椎斷裂與氣血胸。

YT廣告

車禍發生前,有目擊者的行車紀錄器,拍下肇事車輛飛快經過的畫面。目擊者說:「他衝很快,車子彈了一下之後,我看他車開很快,我當時心裡覺得怪怪的。」當時事故車要經過台江大道,警方研判他疑似是,彈跳起來之後落地之後失控。台南第三分局副分局長張志能說:「不明原因車輛打滑偏移,等於橫跨雙黃線撞進工廠裡面。」儘管警方說的保守,但除了車速過快是關鍵,再回到這段路上,仔細看,車子經過時正常速度下,高處往低處行駛都會有彈一下的感覺。

 

事後,檢察官表示已經完成全部死者相驗,死因大都是頸椎斷裂與氣血胸,除了其中1名家屬對事故現場的路面,高低落差大提出質疑,其他家屬都無意見,詳細案情仍會進一步調查釐清。

▼肇事車輛高速行駛加上路面有落差,即有可能都是造成這起悲劇的原因。(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這起車禍事件發生在2月1日深夜11時54分左右,王姓男子涉嫌無照駕駛載5名友人出門,當時他沿安南區台江大道二段由東往西方向行駛,沒想到在安南區台江大道二段201號時,可能是因為車速過快、失控撞進對向工廠大門,車體瞬間扭曲變形,六人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到安南醫院、永康奇美醫院和成大醫院搶救無效,6人均宣告不治死亡。如今,台南地檢署檢察官在今(2)日下午,已經完成6位死者的相驗,死因都是頸椎斷裂與氣血胸,可能都是當場斷氣身亡。

▼肇事車輛高速行駛加上路面有落差,即有可能都是造成這起悲劇的原因。(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爆尾牙摸臀!翁立友氣炸喊告 雞排妹親上火線27字回擊
劉雨柔婚宴氣瘋!女星連換4次位子 還闖新娘房大鬧
小年夜恐冷空氣襲台有雨 春節連假天氣最新預測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