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外送員貼「努力賺錢」夢碎送餐 半夜遭撞飛爆頭慘死

2021/02/02 18: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馬路如虎口,行駛在路上時一定要注意四周來車,近日花蓮就有一名外送員行經路口時,不慎和一輛轎車發生碰撞,隨後外送員因撞擊力道過大,當場被拋飛出去,送醫後仍傷重不治,他的機車上還貼著「努力賺錢」的貼紙,令人相當鼻酸。

YT廣告

據了解,這起車禍發生在花蓮縣吉安鄉,2日凌晨12點多,一名21歲的劉姓駕駛開車從慶南三街由西向東行駛,44歲的龍姓機車外送員則騎著機車,從慶豐四街直行,兩車在路口發生碰撞,當下轎車失控衝向路邊,而外送機車則衝進水溝,機車騎士當場摔飛,就連安全帽也噴進附近草叢,騎士送醫後傷重不治。

 

▼肇事車輛整個衝向路邊。(圖/東森新聞)

 

救護車趕到現場,在路口擺上角椎,醫護人員將被拋飛的騎士抬上擔架,送上救護車時還能看到,騎士頭上貼滿紗布傷勢嚴重,人已經沒有意識,而肇事駕駛則意識清楚。目擊民眾指出,事發當下「砰」的一聲,出來查看情況時就發現機車倒在一旁,但路上太暗,根本看不清楚騎士的位置。

 

▼外送員因撞擊力道過大傷重不治。(圖/東森新聞)

 

從事故現場可以看到,兩台車的車殼碎片四散,轎車左半邊還陷在水溝,機車則是橫倒在路邊草叢,外送員的保溫箱和騎士的鞋子則飛到路的另一頭,安全帽則噴到附近草叢中,外送員的機車上還貼著「努力賺錢」的貼紙,讓人感到相當鼻酸。根據警方初步研判,機車騎士行駛的是主要幹道,應該有優先路權,而肇事駕駛的酒測值為零,死者則還需要檢驗,不過詳細的肇事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

 

此外,1號下午1點多在新北市樹林也發生一起外送車禍,當時一輛外送機車正要經過路口,突然有一輛小貨車左轉,外送員閃避不及當場撞上重摔在地,騎士的鞋子也因撞擊力道大甩到路邊,而外送員躺在地上一時沒辦法起身,警方獲報到場將他先送醫治療,根據調查小貨車並沒有酒駕,不過肇事責任還有待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她爽中雲端發票急領獎 看1訊息臉秒綠超心痛
雞排妹不忍了揭尾牙廠商 翁立友談判對話曝:想怎樣?
劉雨柔婚宴氣瘋!女星連換4次位子 還闖新娘房大鬧

 

【今日最熱門】
新/日本家電大廠東芝下市後 爆將裁員5千人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花蓮 外送員 車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