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浴血球場!6打9狂開11槍 慘遭反擊釀1死5傷

2021/02/02 09: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台中浴血球場!6打9狂開11槍 慘遭反擊釀1死5傷

台中市驚傳槍擊案!大雅區一處鐵皮搭建的籃球場,昨天(1日)晚間出現兩派人馬尋仇鬥毆,現場15人持棍棒、空氣槍攻擊,導致1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多人倒臥血泊中,而現場還留下11顆鋼珠,畫面令人怵目驚心,目前警方已將全數嫌犯逮捕歸案,詳細的情形仍有待調查釐清。

YT廣告

據了解,台中大雅區一處鐵皮屋搭建的籃球場,昨天(1日)晚間7點多發生槍擊案,警方獲報到場,發現多名男子倒臥在地上,現場一片凌亂,地上血跡斑斑,疑似兩派人馬共15人相約談判,沒想到過程中,雙方各自拿出棍棒、空氣槍爆發激烈衝突,導致6人受傷,其中1名年約30歲的男子,經搶救後仍傷重不治。

▼台中大雅區一處鐵皮搭建的籃球場驚傳槍擊案。(圖/東森新聞)


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根據初步調查,發現地面留有11顆鋼珠,當時疑似有6人持空氣槍前來尋仇,途中一名男子開槍打中另一名男子的大腿,雙方衝突一觸即發。事後警方透露,「雙方的9個人,及6個人都在現場,本案的鬥毆案件,全數的人員都已有在現場」,目前要仔細採證,比對每個相關人士的說詞,疑似是簽注「球組仔」的賭債導致,將要釐清詳細的鬥毆原因。

▼警方在現場發現地面留有11顆鋼珠。(圖/東森新聞)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這起槍擊案是由24歲謝姓男子與5名友人持槍,找李姓男子等9人尋仇,過程中雙方爆發衝突,導致6人受傷,且尋仇的一方傷勢較嚴重,其中包括1人右大腿部中彈、1人左腳踝中彈、1人左小腿刀傷、1人右後背撕裂傷、1人左
手臂、左大腿骨折變形與意識模糊,分別送往醫院救治。另外,1名男子因傷勢嚴重,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由於現場的監視器角度被動過,警方將透過筆錄來釐清狀況,而事發後就有附近住戶嚇得不敢回家,不過鄰居也表示,「沒有聽到槍聲,只看到一群人出現後,就多台救護車到場」,所幸警方最終順利逮捕嫌犯,還給居民一個安全的家園。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北烘爐地雙屍命案!尪手機關一天消失 妻車內驚見2男
今晨低溫7.8度!11縣市低溫特報 過年北部恐變天
台南死亡車禍!自小客詭異90度甩尾猛撞 5人死亡1命危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