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寶爸起不來害女兒被退學 喊話前雇主「願意接受50K工作」

2021/02/01 19: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5寶爸起不來害女兒被退學 喊話前雇主「願意接受50K工作」

台中27歲5寶爸因賣嬰兒車籌措醫藥費暴紅,不僅有民眾捐錢幫忙,更有老闆提供工作給他,不過近日除了傳出7個月大的么兒被燙傷住進加護病房,又爆出老大曾上過幼稚園,但因父母早上起不來,錯失上學機會。而5寶爸的前雇主因為心疼5位小孩,願意提供保障底薪5萬以上的工作,現在5寶爸也回應「願意接受這份工作」。

YT廣告

據了解,1月28日時,5寶爸的妻子在洗手台替7個月大的老么洗澡,未注意到水龍頭已轉成熱水,還將他獨自留在洗手台上,才會發生意外,而老么全身近30%二度燙傷,包括肚子、大腿兩側和左手臂,儘管入院時意識清楚,還可以自行喝奶、飲食正常,不過考慮到傷勢嚴重再加上年紀小,醫師為了慎重起見,將他安排在小兒加護病房觀察中。

 

▼5寶爸的么兒日前被燙傷送加護病房。(圖/東森新聞)

 

然而5寶爸家中5個小孩分別為5歲、4歲、3歲、2歲、7個月,平均一年生一個,且都是由夫妻倆自己帶。近日就傳出,5歲的大女兒曾上過1個月的幼稚園,但因爸媽起不來送孩子上學,所以才錯失上學機會。對此,5寶爸解釋,因為當時他工作都在清晨6、7點,太太又要照顧其他孩子,所以請朋友幫忙,但朋友上大夜班,有時下班後會睡過頭,最後才沒讓女兒繼續上學。

 

事實上,5寶爸的前雇主陳姓老闆,曾經幫他照顧2女兒長達3年,沒想到最後還被反指控誘拐他們的女兒。不過,陳老闆依然選擇再給予5寶爸一次機會,他在30日晚間於個人臉書發出貼文,「我能夠再幫忙你一次!但是你要悔改向上!工作方面一天1600是做輕隔間吊料工程!只要你不怕高不怕苦,一個月保障底薪5萬元以上」。他也表示自己非常心疼5寶爸的小孩,只希望他們可以過得好,所以才決定再幫助他一次,而5寶爸得知消息後也回應,他十分願意接受這份工作。

 

▼5寶爸的前雇主願意再幫助5寶爸1次。(圖/翻攝自雇主臉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60歲婦內衣狂冒黑胡椒!尪爆料「內褲也是」 驚悚畫面曝光
陸網紅零食驗出新冠病毒 4.5萬噸已流入市面
他遭水泥車輾斃滿地血 警太平間嗆女友:看到大車不會閃?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