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遭水泥車輾斃滿地血 警太平間嗆女友:看到大車不會閃?

2021/02/01 17: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他遭水泥車輾斃滿地血 警太平間嗆女友:看到大車不會閃?

宜蘭縣員山鄉內城村1月28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男子載著女友不慎和水泥車擦撞,整個人被捲入車底慘死,女友則被噴飛到一旁。然而今(1)日,倖存的女友就在臉書上發文指出,當時承辦員警在太平間嗆「看到大車不會閃?」而肇事司機則是5萬交保,至今都未曾來上香,讓她不禁悲從中來,「老百姓的生命這麼不值錢?」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死者女友在臉書「爆廢1公社」發文指出,事發當下男友駕駛在水泥車右方中間位置,行車途中已經盡量和水泥車保持距離,但水泥車卻不斷惡意往右逼車,但因為再往右就是水溝及稻田,已經無法再拉開距離,而這時,水泥車在沒有打方向燈的情況下,無預警地向右直接轉彎切過,男友當下大力按喇叭提醒,但意外仍發生,等到女友回過神來後,男友已經倒在水泥車下渾身是血,而自己則被甩到馬路上,全身擦傷骨折。

 

▼男騎士遭水泥車輾斃。(圖/翻攝自臉書「爆廢1公社」) 

 

死者女友接著表示,事發後有民眾提供行車紀錄器,但警方卻都以偵查不公開為由,不讓家屬申請看行車紀錄器的影片,且肇事司機也將案發經過的一段行車紀錄影片刪除,企圖湮滅證據。不僅如此,警察在太平間時竟直接對她說,「為什麼你們看到大車自己都不會閃,大車有死角你們難道不知道嗎?」這讓她無法接受。此外警察更指出,若要還原水泥車的行車紀錄器,需要一筆費用,因為不可能讓民眾自行出錢,還暗示「警察局經費有限,你們難道不知道嗎?」讓死者女友相當氣憤,並表示「難道我們平民老百姓的生命就這麼不值錢嗎?」

 

▼肇事司機將行車紀錄器影片刪除。(圖/翻攝自臉書「爆廢1公社」) 

 

另外,死者女友透露,肇事司機在案發隔日就以5萬元交保,隨後避不見面,到現在都還未到靈堂上香、慰問家屬,讓她相當心寒,也害怕對方是大型水泥車公司的司機,背後有靠山,這起事件就這樣被含糊帶過。

 

針對該起事件,宜蘭警方回應,在接獲報案並到場後就趕緊將傷者送醫,而男騎士搶救不治,後座女乘客則有受傷,肇事的水泥車司機則因事發後逃離現場,被依肇事逃逸及過失致死罪送辦。而行車紀錄器的部分,警方則說明,肇事的紀錄影像確實消失,但沿路調閱監視器畫面後,在1小時候就將肇事者逮捕到案,目前正在查證承辦員警是否有應對不佳及欠缺同理心等行為,若經查證屬實,也會依規定進行懲處。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

 

【往下看更多】
人妻怒譙「再晚就別回來」!他被酒駕撞死 最後對話超心碎
全球近4千種變異病毒 委內瑞拉「神奇藥水」稱能中和病毒
緬甸軍政變遭軟禁 翁山蘇姬首發聲:全民起身反抗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