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寶爸么兒30%燙傷「剛植完皮」 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1/02/01 15: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5寶爸么兒30%燙傷「剛植完皮」 加護病房觀察中

台中5寶爸近日負面消息頻傳,先是跟美容車廠約好工作卻不去,後來更直接辭職。接著是搬離舊家留下滿地垃圾,讓房東傻眼,好言勸改善習慣時,還遭嗆提告。後來更爆出么兒被熱水燙傷送ICU的情況,今(1)日小朋友完成植皮手術,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YT廣告

1月28日,5寶爸家中7個月大的老么驚爆全身近30%2度燙傷,包括肚子、大腿兩側和左手臂,儘管入院時意識清楚,還可以自行喝奶、飲食正常,不過考慮到傷勢嚴重再加上年紀小,醫師為了慎重起見,將他安排在小兒加護病房觀察中。事發原因是媽媽在幫小孩洗澡時,將他獨自留在洗手台上,沒有注意到已經轉成熱水,才會發生此意外。

不過檢察官前往5寶爸的住處調查,發現該住處的水龍頭一轉開就是熱水,研判是對新家不熟悉才導致事件發生,最後確定非兒虐事件。至於何會在洗手台幫小孩洗澡?5寶媽則表示,家中沒有小孩使用的澡盆,為了方便才會在洗手台洗。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案908恐成社區破口?陳時中:不敢講沒有風險
139死亡彎道逆撞!23歲男載16歲女友自摔 驚悚畫面曝
鄧紫棋爆A走同事禮物!工作狂譙髒話 形象全毀網看傻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