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逛街突被通報「管教不當」 高雄女氣炸暴打媽胸口慘了

2021/01/30 16: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逛街突被通報「管教不當」 高雄女氣炸暴打媽胸口慘了

高雄一名陳姓女子某天接到女兒班導電話,自己的媽媽和社工控訴自己對女兒管教不當,她擔心女兒真的會被帶走,一氣之下用戴著佛珠的手,往母親的胸口搥打。母親事後等不到陳女道歉,便到醫院驗傷提告,高雄地院則依傷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判陳女拘役60日,全案仍可上訴。

YT廣告

判決書指出,高雄一名33歲陳女2019年12月15日下午,和妹妹一同外出時,接到女兒班導師打來的電話指出,56歲的母親向社工指控她管教不當,但這都不是事實,陳女擔心女兒會因此被社工帶走,趕緊偕同妹妹回家。到家後先帶著女兒到廚房詢問狀況,這時母親想走到廚房,被一旁的陳女阻止,兩人因此發生衝突,妹妹趕緊先將陳女女兒帶進房間。

 

▼陳女和母親發生爭執,咖啡都灑到地上。(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陳女母親指出,當時看到孫女被帶進廚房,她擔心孫女安危,才會想要跟過去,但陳女卻不斷阻擋,兩人還從客廳推擠到廚房,陳女用戴有佛珠等飾品的手,出拳推她,導致她往後撞到牆壁,胸口及左肩都因此受傷痠痛。陳女姊姊也表示,有看到陳女用戴飾品的那隻手出拳打母親,但當下她急著去上班,就沒有去注意母親傷勢,晚上回到家後才得知母親胸痛,且傷口有脫皮等。

 

▼陳女用帶有佛珠、飾品的手搥打母親胸口。(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不過陳女卻否認犯行,並表示自己當天沒有出手打母親,更沒有故意傷害的意圖。陳女母親在審理時證述,被陳女打時,自己就已經受傷、會痛了,但想說是自己的孩子,看她會不會來道歉,但等了一天還是沒有等到,隔天便決定去驗傷提告。

 

法院勘驗後認為,現場兩名證人都有看到爭執現場,故不採信陳女說法,而陳女犯後態度良好,且陳女母親曾向法院提告,欲爭取孫女的監護權,證人也指出,母親只是想爭監護權而已。陳女因母親的不實指控,擔心社工真的以為自己管教失當,擔心女兒會離開自己,安置於他處,內心情緒一時無法控制,才會做出傷害行為,最後高雄地院依傷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判陳女拘役60日,全案仍可上訴。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部桃群聚爆增4本土 陳時中嘆:心情相當沉重
不幫病人買咖啡被投訴 護理師痛斥:我們要的是認同
台南3大美食陷危機 達人曝主因:報應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家暴 社工 控訴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