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三峽槍殺棄屍案!妙齡女慘成白骨「頭髮掛竹林」 凶手下場慘了

2021/01/29 18:4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三峽槍殺棄屍案!妙齡女慘成白骨「頭髮掛竹林」 凶手下場慘了

去(2020)年3月新北市三峽山區發生一起命案,一名吳姓男子將28歲賴姓女子帶往山區,朝頭部連開3槍後竟直接將遺體推下山坡,而賴女的男友洪男就在一旁觀看沒有阻止,後來警方在竹林發現賴女遺體,除了雙手、臀部、腿部還有些許腐肉外,頭顱、身體已成白骨,還有部分頭髮掛在竹子上。今(29)日新北地院判決結果出爐。

YT廣告

▼警方在山區尋獲死者遺體。(圖/東森新聞)

/Users/ashleyliu/Desktop/1584612736_75188.jpg

 

去(2020)年3月8日,桃園八德區一處民宅發生槍擊案,警方在現場逮捕吳姓男子、洪姓男子及洪姓男子的姊姊,並救出一名因為積欠吳男近10萬元債務的女子,該女子說好像聽到「洪女弟弟的女友被做掉了」等消息,由於警方在3月1日獲報賴女失蹤,懷疑兩起事件有關,於是找來洪女並以「讓死者入土為安」等語曉以大義,洪女這才鬆口說出此槍殺棄屍案。

 

▼去(2020)年3月新北市三峽山區發生一起命案。(圖/東森新聞)

/Users/ashleyliu/Desktop/1584612741_99226.jpg

 

洪女向警方供稱,她曾和吳男、賴女及弟弟前往新北三峽談判,當時除了她留在車上,其他3人都下車,沒多久就傳出3聲槍響,後來只有吳男和弟弟回來,她覺得很奇怪但也不敢多問;吳男在偵訊時供稱,在三峽插角山區用改造手槍殺害了28歲賴姓女子,聲稱是在自己的祖墳前對賴女連開3槍並推下山坡,但警方調查後發現,棄屍地點距離其祖墳還有約10公里遠,當地人也不清楚竹林裡有墳墓。接著,警方找來吳男的叔叔,一起到棄屍地點附近搜索,最後循著屍臭味到了賴女的遺體,其上半身已嚴重腐爛見骨、右腿膝蓋以下不見,且部分頭髮還掛在竹子上,經賴女母親指認後,確認死者就是女兒。

 

 

至於死者的洪姓男友,則被帶進桃園八德分局拘留所,過沒多久竟突然在所內大聲尖叫,警方懷疑是用藥過度造成,因其曾吸食混合毒品導致精神狀況不穩。對此,今(29)日判決結果出爐,新北地院判處吳姓凶手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持有槍枝而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之犯行,另案由臺灣桃園地方法院審理中,而死者的洪姓男友被控訴殺人及遺棄屍罪嫌,均為無罪。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28歲女中3槍被推下山…男友全程旁觀 凶手下場曝
殺害女友棄屍三峽山區!嫌遭聲押、胞姊2萬元交保
出去買宵夜就沒回家!女兒遇害遭棄屍山區 母崩潰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三峽 棄屍 中彈 判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