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苗縣警局主秘急診出院 半路聞到K味抱病逮毒蟲

2021/01/29 17:18 字級:
讀稿
苗縣警局主秘急診出院 半路聞到K味抱病逮毒蟲

苗栗縣警察局主任秘書莊武能日前身體不適掛急診,深夜從醫院返回宿舍途中,聞到路旁車輛散發毒品K他命味道,且疑欲與另一車人員交易毒品,通知警網逮捕3名拉K男子。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苗栗縣警察局今天表示,莊武能26日下午辦公時,突感暈眩、嘔吐不止,由同仁載送至苗栗市大千綜合醫院急診,當天深夜11時許出院,步行返回警察局宿舍途中,發現路旁可疑人車,機警即時請求支援,進而查獲毒品案。

 

莊武能指出,當時看見1輛黑色轎車駕駛將不明物品交給另一輛白色自小客車乘客,且車上飄出K他命毒品味道,2車疑似進行毒品交易,他不動聲色通知轄區北苗、南苗派出所等單位員警前往攔查,並指示勿開啟警示燈。

 

員警獲報到場後,迅速控制白色自小客車上3人,黑色轎車上男子趁亂駕車逃逸。

 

警方自白色自小客車主劉姓男子身上搜出1支裝有K他命菸管,車上另有電子磅秤,車上3人均坦承吸食K他命。

 

警方表示,查獲毒品經初步篩檢,確認這菸管內所裝白色粉末呈現三級毒品K他命陽性反應,依法扣押,並採集3人尿液送檢驗。

 

此外,經調閱路口監視器影像,查出黑色轎車相關資料,通知車主到案說明。全案除依法移送,並將針對毒品來源向上溯源,擴大偵辦。

 

58年次的莊武能是中央警官學校62期畢業,從警近30年,從基層做起,累積豐富實務經驗,過去擔任警分局長時,多次身先士卒,親自逮獲竊盜現行犯、改造手槍及毒品案等,也常主動發掘線索進而協助破案。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快訊/盛唐中醫40人鉛中毒 呂世明、洪彰宏被「廢止醫師證書」
快訊/國3中和段8車撞一團!車流回堵13公里 樹林紫爆
前扁家醫生黃芳彥逝 柯建銘:做人nice、從不介入政治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恐怖!校門卡死打不開 竟是「手臂粗」眼鏡蛇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