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口男餓瘋!訂火鍋2小時才拿到 怒毆外送員譙:垃圾

2021/01/29 13: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寒冬來臨,不少民眾都不太想出門,因此會透過外送平台點餐,叫上一份暖呼呼的熱食,但外送難免會因各種原因要等候,像是點餐人數過多或是塞車等等,日前就有一名外送員因此被點餐者毆打。

YT廣告

該起事件發生在本月11日,新北林口一名顏先生透過FoodPanda外送平台訂購龜山區的一家小火鍋餐點,而陳姓外送員在當晚9點45分接單後,51分就到龜山的餐廳取餐,隨後頂著大雨在10點17分送達顏男住處,共花了32分鐘。

▼陳男從龜山外送餐點到林口,沒想到抵達時竟遭辱罵。(示意圖 非當事人/東森新聞資料照)

 

但過程中顏男卻不斷傳訊表示詢問「為何送餐時間拖這麼久?」,自己從點餐到送達花了2小時,讓他氣炸。對此陳男則表示並不清楚,要顏男詢問客服,顏男則開始飆罵三字經以及一句「垃圾外送員」,隨後轉身要上搭電梯上樓。

 

▼兩人在門口爆發衝突。(圖/東森新聞)

 

這狀況讓陳男氣不過,追上前擋住電梯門,雙方因此爆發衝突,後來顏男更是出手痛毆對方,造成陳男頭部鈍傷、右下背挫傷、雙手手指擦傷,還被恐嚇「要上去拿菜刀殺死我」。事後警方到場時,顏男已經上樓躲回家中,不願開門。

 

警方表示,現場除立即協助陳男就醫並驗傷外,也迅速調閱監視器釐清案情,事後陳男也對顏男提出傷害告訴,警方將依法通知到案,並依傷害罪函請新北地檢偵辦。

 

FoodPanda官方也出面回應,表示當日因氣候不佳而造成餐點送出時間延遲,消費者提出抱怨時,FoodPanda當下即提供補償,且該筆訂單並沒有收取費用。另外,也將提供陳姓外送員相關保險申請事宜等必要協助;同時也呼籲,外送夥伴若遇到類似的暴力事件,都應立即報警並蒐證以維護自身權益。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剛地震!高雄舊戲院外牆塌壓扁車 民宅老人嚇壞撤離
超兇DJ一刀未剪更衣片流出 網暴動瘋傳
阿沁親吐F.I.R.解散內幕 痛喊:雙J都同台了...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郭彥甫爆緊急送醫「視線全模糊」 生病近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