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隔離中被討債集團押走 居檢男10萬罰單撤銷

2021/01/27 19: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快訊/隔離中被討債集團押走 居檢男10萬罰單撤銷

一名從香港入境的男子,在南投的朋友家居家檢疫隔離的時候,竟然遭討債集團毆打、押走,因違反規定,立刻通報移送裁罰10萬元。該案由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執行,陳男今(27)日撤銷裁罰。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據了解,居住在南投市的陳姓男子在香港上班,在去(2020)年10月30日,從香港搭機返台,依規定必須要居家檢疫到11月13日,陳男最後借住朋友位在水里的住所。豈料,他竟然在11月1日時,遭到討債集團討債,最後被打傷後強押回南投市的住所。父親見狀後立刻報警處理,員警在調查此案時驚見陳男正在進行居家檢疫,因此立刻通報衛生機關處理。

 

彰化分署表示,陳男確實違反居家檢疫的規定,為避免遺誤防疫先機,因此裁罰10萬元後,移送彰化分署執行。不過,彰化分署隨後也詢問陳男的家人當天的情況,綜合各種證據後,認定他確實是被強押而違反隔離的規定,依據行政罰法第7條規定,不應處罰。陳男訊後也隨即通報警方,完成傷害妨害自由的報案程序後,最後請衛生單位撤銷裁罰。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男警闖隔離病房激戰 女病患90秒撞擊片流出
4大2小無罩搭車喊怕得新冠 狂噴口水還偷走運將酒精
18歲猝死女「曾與部桃隔離者同房」 莊人祥:請法醫相驗

 

【今日最熱門】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