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28公園爆性侵!30歲壯漢遭86歲翁硬來 民眾竟圍觀

2021/01/26 10: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228公園爆性侵!30歲壯漢遭86歲翁硬來 民眾竟圍觀

台北市228和平公園去年7月爆出一起性侵案!一名30歲男子於電話中慌張向警方表示,自己在涼亭處遭86歲老翁性侵,警方獲報後,當場將兩人帶回警局偵辦。經過調查後,警方認為30歲男強壯體格,理應能拒絕行動緩慢的老翁,和常情有違背,因此不起訴老翁。

YT廣告

這起事件發生於2020年7月某日下午,30歲男子透露,當天下午5、6點的時候,在228公園的一處涼亭休息,放眼望去,突然發現有人疑似在進行活春宮,當下好奇心作祟,所以起身上前查看,剎那間,一名老翁站在自己面前,直接伸狼爪性侵,事後還透露會給400元補償。

▼228公園爆性侵,30歲男子透露自己遭86歲老翁硬來。(示意圖/Pixabay)

在事情發生後,男子因為不堪受辱,決定用僅剩的力量,拿起電話報案,並在電話一端不停向警方呼喊「快救我」,警方接獲通報後,趕緊衝去228公園現場,當場將30歲男子、老翁帶回警局,但老翁在第一時間辯稱,明明在發生關係前,有經過對方同意,強調雙方都是你情我願,怎知事情會淪落到這個地步。

▼男子表示在228公園涼亭被老翁性侵,老翁則反駁是雙方你情我願。(示意圖/Google Maps)

針對此事,警方隨後也調閱監視器查看,意外發現一個驚人事實,在事發地點除了30歲男、老翁外,竟然還有另外兩名男子,且至今還沒查出他們的身分。檢方綜合以上事證,認為這起性侵案有不合理的地方,第一,男子年輕身強體壯,依照這樣的條件,不太可能被86歲老翁完全壓制,第二,228公園事發現場,有其他人目擊,考量到上述的狀況,檢方認定男子的指訴和常情有違,事證不足將老翁處分不起訴。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網爆彭于晏出櫃唐禹哲「準備官宣」 當事人隨即發文
預告「除夕前後3天」有大事 命理師反常警告:注意安全
一家人狂吐瀉!打開水塔見腐爛屍 單親媽崩潰:喝4年屍水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