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台南居檢男沒領晚餐 警方破門驚見已死亡

2021/01/25 12: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快訊/台南居檢男沒領晚餐 警方破門驚見已死亡

台南一名五十歲在旅館居家檢疫的男子,因為沒有取餐,且當日下午曾反應自己有下肢腫脹的問題,昨天(24日)晚上11點多,旅館通知警方前往了解,發現男子已經死亡,根據了解這名男子從大陸回台,有慢性病史,要施打胰島素,每半年回台看診,確切死因目前還得待檢驗。

YT廣告

 

據衛生局表示,該名男性有糖尿病相關病史,1月15日至澳門返國時,持有新冠肺炎檢測陰性報告入境,入境時無身體不適之症狀,昨(24)日時個案下午13:25向聯繫人員反映有下肢腫脹的情況,旅館下午再聯繫個案時,房間內無回應,於當日22:00後由衛生局、警政單位、安南區區長會同即趕赴現場,發現個案已明顯死亡,現場初步評估無他殺嫌疑,後續進入相驗流程及採檢送驗結果,並進行遺體處理,採檢檢體報告待驗中,該案入住旅館房間與公共設施將進行環境消毒。

 

日前新北才傳出一名76歲男子從關島包機返台,在居家檢疫時猝死,男子11日時入境居家檢疫,男子至1月13日期間皆無異狀,但在14日電話關懷時未獲回應,淡水區公所偕同警方到宅關心,發現男子倒臥廚房陽台,經地區消防隊急救送醫已無心跳,並已通報檢察官相驗。衛生局指出,男子當天送醫就給予武漢肺炎(2019新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採檢,昨天檢驗結果出爐,呈現陰性。而16日時士林地檢署表示,已相驗完畢,無他殺嫌疑,初判為心因性疾病死亡,開立相驗證明書,將遺體發還家屬。

 

另外,因應部桃染疫擴大,指揮中心在昨日晚間臨時召開記者會宣布,將擴大匡列隔離5000人,對象為1月6日至19日部桃的出院病患及其同住者、陪病者及其同住者、和該名出院病患就醫時之相關接觸者,引起大家關注。另外,新北市政府也在稍早表示針對中央框列的居家隔離5000人,目前他們接到通知有30位, 已即刻啟動居家隔離關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部桃5千人緊急隔離 新北市有30人接獲通知
確診正妹要上《醫師好辣》 胡瓜接到消息吐心聲
部分匡列者轉院台北 黃珊珊:進入另個警戒期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