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高雄男欠租慘遭毆打 下秒找6友猛砍搶萬元

東森新聞 2021/01/24 19:3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高雄一名二十歲男子租欠房租被毆打,為了報復,找來另外六名朋友持菜刀闖進被害人家中,連砍被害人好幾刀,連手指頭神經肌腱都砍斷,再搶走一萬多元逃逸,但被害人女友說,根本沒打過主嫌,當初男朋友可憐他收留他,哪知道對方恩將仇報,而警方獲報在十個小時內就將七名嫌犯全都抓回。

YT廣告

凌晨一點多,民宅監視器拍到一群男女走出來,其中有人還拿著棍棒,算一算一共有七個人,沒多久警消獲報有人受傷來到現場。一名男子頭部受傷,救人員在現場初步包紮,接著將他送醫急救,員警這時也來到現場了解,原來七個人到這裡圍毆一個人,原因是房租糾紛。

 

▼凌晨一點多,民宅監視器拍到一群男女走出來,其中有人還拿著棍棒。(圖/東森新聞)

 

左營分局偵查隊長林士元表示,林姓主嫌因為曾經積欠過孫姓被害人房租,遭過催討而心生不滿,所以本月十八號凌晨,邀集了四男二女共同前往住處,要找孫姓被害人理論,他預先也準備了一把菜刀。被害人不只頭部受傷,連手指的肌腱都被砍斷裂,警方在釐清行凶男子身分之後,十個小時之內就抓到七名嫌犯,主嫌林姓男子供稱,他是因為不滿被害人向他催討合租的房租還毆打他,因此才會找朋友來尋仇,不過這個說法被害人女朋友痛罵根本是忘恩負義。

 

▼被害人不只頭部受傷,連手指的肌腱都被砍斷裂。(圖/東森新聞)

 

被害人女友說:「他有一陣子沒有錢,那陣子我們看他很可憐,才問他要不要過來我們撥工作給你。」,原來打人的林姓男子和被害人孫姓男子早就認識,被害人見嫌犯當初沒有工作好心找他一起來合住,同時介紹他工作,卻沒想到嫌犯從沒付過房租,在發現他還吸毒後把他趕出去,才會被報復,被害人女友更表示,是因為林姓男子吃藥他們才不讓他繼續住這裡。

 

▼警方火速逮捕涉案的七名嫌犯,依照傷害、強盜罪嫌移送偵辦。(圖/東森新聞)


警方火速逮捕涉案的七名嫌犯,依照傷害、強盜罪嫌移送偵辦,男子欠租不還還動手傷人,也讓被害人親友怒轟實在惡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知名命理師驚爆昏迷 急送醫搶救亡
幫直播主解約「贖身」 工程師控花光54萬積蓄找嘸人
快訊/高雄大樓清理污水口 3男1女沼氣中毒昏迷急送醫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