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同款轎車連遭砸窗 受害車主:疑尋仇認錯車

東森新聞 2021/01/23 21:0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中一名女子因為工作因素在新竹租屋,把代步的轎車也停在附近,6號凌晨卻意外被砸,報警處理後,沒想到17號又有一輛同款車被砸,女子懷疑對方是不是尋仇砸錯車,警方獲報後擴大調閱監視器全力循線追人。

YT廣告

黑暗中兩道人影跑到車子旁邊鬼鬼祟祟,突然車子的警示燈開始閃爍,從畫面中免強能看到兩人好像在砸東西,可能是車子越叫越大聲,兩人怕引人注意快步離開。

 

▼車主的轎車意外被砸,車右邊璃被整片被敲碎。(圖/東森新聞)

 

被害車主C小姐說:「1/6的時候,早上我們停好車就沒有再動過那個轎車,我停的位子是在第二部車子的位子方向。」車主發現後很傻眼,因為他的車右邊璃被整片敲碎,地墊上還有一大堆的碎玻璃,但最過分的是,犯案兩人還在車上丟了雞蛋撒上胡椒粉,車柱上能看見殘留痕跡。事件就發生在1月6號,車主C小姐將車停在新竹的租屋處附近意外被砸,怕事件再發生就把車開回台中老家,現在只能先用保鮮膜把破掉的兩片車窗封起來,但因為被砸蛋,車內充斥陣陣惡臭。

 

▼被砸後,車主暫時只能先用保鮮膜把破掉的兩片車窗封起來。(圖/東森新聞)

 

被害車主C小姐接著又說:「經過11天又有同款車被砸,我們一樣也有報警,這次砸得更慘。」附近又有車輛被砸,擋風玻璃上有數片蜘蛛網狀的裂痕,四面窗戶都被打出一個洞,後擋風玻璃也很淒慘破了好大一片,兩輛被砸轎車,外型型號顏色都很相似,c小姐懷疑對方是不是想要尋仇,將自己的車誤認才變成下手目標。

 

▼經過11天候,附近又有車輛被砸,擋風玻璃上有數片蜘蛛網狀的裂痕。(圖/東森新聞)

 

湖口派出所副所長張志兆表示,該名犯嫌以工具破壞當事人車輛,造成當事人的車輛、車門玻璃毀損,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立即追查當中。遇到這種事,c小姐又氣又無奈,希望警方能盡速歹人,將兩名亂砸車的嫌犯逮捕歸案,並負起相關賠償責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遭叔叔性侵後日久生情 姪女不滿限制交友怒提告
快訊/居家檢疫3天外出5次 大陸返台男和鄰居爆口角
快訊/竹北回收廠驚爆工安意外 尪見妻遭堆高機輾壓慘死

 

【今日最熱門】
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藍護航:太無聊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